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中医医师 > 正文

考试吧:2015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备考冲刺关键

考试吧提供“2015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备考冲刺关键”,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网。

  冲刺要点

  2015年中医执业医师冲刺备考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对知识进行系统的复习。通过自己整理过的笔记或老师讲的重点再系统复习一遍,做到对考试重点内容的加深理解及巩固。

  等到考前几天,也是中医执业医师备考复习的最后阶段,主要就是针对课本上的重点去复习,要在理解的同时对内容加以记忆,才能做到对知识的真正掌握。

  冲刺方法

  一、勤复习。

  既然到了中医执业医师备考冲洗阶段,就一定要勤复习。人们对所学知识的遗忘是先快后慢,先多后少。遗忘最严重的时刻是在识记后的头一天,甚至发生在最初的几小时、几分钟。所以勤复习对巩固所学知识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善归纳。

  有条理的知识比杂乱无章的知识更容易记牢。想必大家已经在之前长时间的备考过程中总结了很多的知识点,并对这些知识点进行了归纳、整理。那么现在就要努力使所学知识点在头脑中形成一个层次分明、逻辑严密的知识系统,这对于保持记忆无疑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调整心态

  首先要正确认识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医师考试是行业准入性考试。即:要想踏入医生的行列就必须要过医师考试,所以我们要从态度上来正确的来认识它。而且要知道这个考试是非过不可的。过了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拿到资格证,我们才能行医。

  其次并不是因为医师考试很重要,我们就盲目自我评价。任何成功都是不断积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没有通过考试也不要过于气馁,沮丧,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总结失败的教训下次努力付诸行动相信会有回报。当然通过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也不要认为自己很强,什么都会了,就不需要继续学习了,其实我们距离真正医学水平还差很远。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万题库:中医执业医师真题每日一练汇总最新文章

  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2015年中医执业医师考前强化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