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中西医结合医师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要掌握这三点

考试吧提供“备战2015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要掌握这三点”,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网。

  1.熟读大纲

  根据最新版的考试大纲开始学习。大纲和书本同时打开,按照大纲需要了解的知识点在书本上表明出来,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一套方法,你们也可以思考着如何按照大纲的要求高校备考。万事开头难,思考很关键。第一步走好了,奠定一个好的基础,那样对于之后的复习工作就事半功倍了。

  2.做笔记

  在复习过程中,要注意边读边做笔记,当然这里也离不开思考,我事先思考出哪些是重点中的重点才开始做笔记的,笔记易精简,切不可过多。还有就是在做题过程中做笔记,我是把错的题都总结出来,然后从这些题目里找出共同点,也就知道了自己的薄弱点在哪里了,再从自己的薄弱点出发开始复习。

  3.研究模拟试题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模拟题,考试吧会在考前推出,当然您也可以找一些权威出版社的题目去做。我建议你们一定要在复习充分的情况下做,做完后对照答案进行对比,看看自己的差距在哪。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你要了解往年会出什么题型,总结其考察重点是什么。在熟悉这些之后呢,你要把所有的题目都整理出来,进行理解、背诵。这样才可以理解透彻,那样不管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出什么样的题我们都不会怕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复习的方法,对你来说合适与否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希望参加2015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备考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的重复记忆法

  2014年中西医结合医师《实践技能》病例分析汇总

  2015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仿真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