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考试吧:备考2015年执业医师需要做到多样复习

考试吧整理了“备考2015年执业医师需要做到多样复习”,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实践证明,“五遍多样复习法”是一种简单易学的高效率复习方法,即对教材阅读采用。不同的形式阅读五遍,从而取得良好的复习效果。

  第一遍:粗放式阅读

  粗放式阅读目的:建立感性认识,找出薄弱科目和优势专业。

  按照考试大纲将考试辅导教材,粗略地看一遍,从总体上了解一下各科的知识面和深度,对考试的内容和难易有个感性认识,查找到自己的薄弱科目。

  第二遍:解疑式细读

  解疑式细读目的:弄懂教材上所有要考的知识,可以有记不住的,但不能有不明白的,为下一步记忆式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遍:记忆式阅读

  记忆式阅读的目的:记住教材上的必考内容,做到不仅能明白,可以脑中明白,嘴上道来,而且,能够用规范的专业术语在纸面上表述出来,做到能够满足考试的答题要求。

  第四遍:考察式阅读

  主要目的:通过做模拟题,对自己的复习状况进行考察诊断,找出自己的薄弱点进行有重点地复习。

  随机选择一套模拟题,通过答题,找到自己各科的薄弱点,然后,进行有重点地复习,使自己掌握的知识趋于全面、准确。

  第五遍:巩固式阅读

  巩固式阅读的目的:把要考的知识,该背的继续背,以求更加巩固、准确;把要掌握的专业技术知识掌握得更加熟练,更加运用灵活;对事故案例分析,更加系统、完整、准确。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成绩查询、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名师指导: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的5个复习妙计

  考试吧:2015执业医师考试复习需经历3个阶段

  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