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中医助理医师 > 正文

考试吧:备考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的五点建议

考试吧整理了“考试吧:备考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的五点建议”,望考生能顺利通过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

  中医助理医师备考正在进行中,相信很多考生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复习方向,正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断的付出努力。在这里,考试吧搜集整理了一些备考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中医助理医师备考过程中偶尔迷茫的考生朋友们,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一、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哪怕懒一点让这个计划在心里面,这样总会有件事放在心上,于是,KTV里您再也嘹亮不起来,饭桌上酒杯再也举不起来,剩下的,就只有让自己踏踏实实的投身中医助理医师备考中去了。

  二、抛开目的不谈,如果您真打算做一名医师,且对此孜孜不倦,那么,在看书方面就不要太节俭,最好看最新的,至少,也是相对最新的。

  三、从现在开始,您时间还够用,可以关注考试吧更新的试题及复习指导。条件允许的话,就把讲义打印出来,再拿支笔,和上课效果无差。当然,只要你够用心。

  四、请假与工作,取决于您个人的毅力。没人规定上班就过不了中医助理医师考试,同样也没人规定请假了就一定能考过。这样的权衡,全在你自己。用句俗话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有的。

  五、天道酬勤,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希望这些经验都可以帮助您顺顺利利的通过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加油!

  相关推荐:

  顺利备考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的三点注意

  2014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强化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4中医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精选试题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