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临床助理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十二(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9 13:07: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临床助理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的网友版真题,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临床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9日】

  【113号题】7月3日

  湖南益阳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20岁,多食,消瘦伴心悸三个月。病例分析:右小腿胫腓骨骨折。第二站:战胸廓扩张度检查(前),移动性浊音,脊柱检查,问题:方肩见于什么?肝硬化腹壁静脉曲张静脉血流方向?三强二囊管,问题1拔罐前喝石蜡油的目的?2.前引物的注意事项。第三站:1.收缩期喷射性杂音2.干啰音3右侧胫骨骨折4肝囊肿5室性期前收缩6阵发性室上速7和患者家属商量同意后取死者眼角膜

  【114号】5号下午

  和论坛里的资料一样,病例分析是支气管哮喘,我多写了个低氧血症,因为看血气分析pH7.4几,氧分压65,二氧化碳分压32,碳酸氢根23,氧饱和度92都还可以,后面也都写的一般,感觉写的少了点,没答全;第二站说的比较快,做的也比较快,心肺复苏吉利咣当做完,老师问了个为什么不能用力过大的问题后就让我出去了,我都没来得及说说动作要领,不知道这个会不会隐形扣分,感觉监考不是很严肃,大部分过还是没问题的。第三站感觉还可以,都比较明显,第一个听诊错了,感觉就是连续性杂音啊,还是我看错了是其他题。放松一下,准备复习笔试吧

  【115号题】7月1日

  内蒙古赤峰市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婴10月,高烧,腹泻2天。病例分析:大叶肺炎。第二站:操作:~一般检查:语颤.移动性浊音.脊柱检查。第三站:人机对话:人文,尊重患者的选择。X线肺炎的听诊,结石影像,传导阻滞等..........

  【116号题】7月4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

  第一站脑出血,第二站股骨干骨折外固定,胸膜摩擦音,腹部移动性浊音,脊柱的检查。

  【116号题】7月2日

  第一站:主诉“腹痛、呕吐几天,加重伴发热1天”患者饱餐后出现腹痛,呕吐,呕吐为胃内容物,肛门未停止排气、排便,有发热。既然有胆囊切除史。辅助检查:白细胞22,中性粒细胞90,全腹膨隆,压痛、反跳痛明显,肠鸣音减弱,血甲3.1,血清淀粉酶120多。该病例也没有写出腹部具有胃肠型、蠕动波,也没有给出腹部平片。就诊断肠梗阻,有点说不过去吧,我当时也在纠结是不是肠梗阻的?我觉得首先病史给出了饱餐后,也就是暴饮暴食后出现的腹痛,我还是觉得胰腺炎的,请大家来讨论!

  【116号题】7月4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56岁,右上腹疼痛天,伴呕吐、发热4天。病列分析:老年男性,清晨醒来偏身痛觉减退,口角右斜,伸舌左翩,右侧肌力下降,未测过血压,无相关病史。入院血压200/105mmHg,CT:高密度病灶。第二站:体格检查:1、胸膜摩檫感2、移动性浊音3、脊柱检查。基本操作:女性,左股骨开放性骨折,要求包扎并固定在健侧。

  【119号题】7月1日

  广西第一站:30,病史采集:SLE49,病例分析:右卵巢囊肿破裂出血。第二站:操作:腰穿。体检:51.胸廓扩张度检查,移动性浊音,脑膜刺激征提问:1.cullen征临床意义。2.腰穿后去枕平卧的作用

  【119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女,28岁,关节痛拌面部红斑10天;病例分析:下腹痛伴加重1天,查体,有下腹压痛反跳痛,右侧卵巢可触及15×15cm强张力性囊性包块

  诊断;卵巢囊肿蒂扭转。第二站:体格检查:胸廓扩张度,移动性浊音,脑膜刺激征。问题:胸廓扩张度异常什么表现,库轮征见于哪些疾病。操作,腰穿.第三站:收缩中期喷射样杂音,湿罗音,2个心电图(1个室上速,1个房颤),左尺桡骨骨折,正常胸片,肝癌.不正之风。

  【119号题】7月3日

  浙江台州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18岁,喘息6年,加重1天;病例分析:女1岁,发热,呕吐3天,诊断,婴幼儿腹泻,脱水。

  相关推荐:

  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

  2014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规律与对策解析

  2014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时间:8月19日
版权声明:如果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