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临床助理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四(网友版)

来源:考试吧 2014-07-07 10:46: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临床助理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的网友版真题,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临床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7日】

  【20号题】7月1日

  山东青岛第一站:病史采集患者75岁,胸痛伴心悸4年,加重一天。病例胃食管返流。第二站:技能操作有测体重,脾脏触诊,甲状腺触诊,提问,甲状腺分度,6岁孩子7月腹泻,你要检查那些内容,操作,背部脓肿切开,上机,具体忘了,因为这个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最后祝你好运

  【20号题】7月7日

  云南玉溪第一站:病史采集:上腹痛,病案分析:是缺铁性贫血。基本操作:是气胸的胸腔穿刺。第二站:体格检查是胸部体表标志,腹部移动性浊音,心脏叩诊。

  【29号题】7月4日

  四川内江

  第一站: 病史采集 48岁,男性,呕血伴黑便四小时。病例分析 还没看完就喊交卷了、泪奔......我这神经大条的猪啊啊,啥都没忘就忘了时间,下午考二、三站......

  【32号题】7月4日

  四川自贡

  第 一站:男性,乏力头晕加重,有时刷牙有牙龈出血,双上肢体有出血点,其他未见异常,查HB56红细胞稍少,其他记不清了WBC3.0MCV、MCH、 MCHC(这几个记不清)血清铁320mmol/l铁蛋白50mmol/l总铁结合力40mmol/l,请问这个事缺铁性贫血还是白血病啊

  【33号题】7月6日

  山西忻州

  第一站病史采集,45男性。反复上腹痛,黑边一天来诊。病例分析,64岁老太太,乳头湿疹杨乳癌。第二站,腹部紧张度,牙痛反跳痛检查,第七颈椎棘突在哪,肩胛下角,锁骨上下窝在哪,心脏听诊顺序和听诊内容,导尿操作。

  【38号题】7月6日

  河南开封

  第一站 男,18岁,头痛 呕吐四个小时,病例分析,胃癌失血性贫血 第二站 胸壁视诊 腹壁紧张度 腹部压痛 反跳痛 脊柱检查 第三站 心尖部收缩期杂音 心动过缓 左侧输尿管结石。

  【43号题】7月6日

  河南商丘

  第一站:病例分析:十二指肠溃疡,幽门梗阻。第二站:题目A:体格检查:胸廓扩张度,腹壁紧张度,腹部压痛,反跳痛,脊柱检查。操作:单侧鼻管吸氧。题目B:胸膜摩擦音,脑膜刺激征,大叶性肺炎听诊,三腔两囊管。第三站:心律不齐,支气管肺泡呼吸音,胰腺炎,肱骨骨折。

  【44号题】7月3日

  河南

  第 一站 病史采集:发作性心悸6个月。病历分析:30多岁的女性,劳累后腹胀、乏力几个月,黄色稀便,每日2---3次,后出现傍晚低热,查体:腹部压痛、反跳痛 可疑阳性,腹壁柔韧感,检查血沉加快,腹部B超示:中等量腹腔积液。(诊断:结核性腹膜炎?)第二站 体格检查:1、胸部体表标志;2、肺部听诊;3、移动性浊音。实践操作:面罩吸氧。

  相关推荐:

  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4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规律与对策解析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时间:8月19日
版权声明:如果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