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临床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十(网友版)

来源:考试吧 2014-07-09 11:15: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医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的网友版真题,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9日】

  【91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58岁,男性,尿色深伴皮肤瘙痒半年入院。病例分析:女性,反复发作性胸骨后疼痛2年,持续3-5分钟,可自行缓解,既往有糖尿病病史。诊断:1.冠心病:心绞痛;2.2型糖尿病。

  【92号题】7月1日 浙江宁波 第一站:病史采集【56】:女性,38岁,反复发作上腹痛4年,加重伴呕吐3天门诊就诊。曾做上消化道X线钡餐造影检查示“幽门部溃疡”。病例分析【10】:男性65岁,头晕头痛6年,气短3年,加重一周。六年前劳累出现头晕、头痛。3年前出现气短,休息后可缓解。一周内气短、乏力,伴双下肢水肿,无发热、咳嗽、咳痰……查体:自动体位、慢性病容、口唇无发绀,颈静脉明显充盈。

  【93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78岁女性腹泻伴左上腹痛1月。病例分析,SLE 查体:胸壁视诊,肝脏单手触诊,脑膜刺激征。第二站:手术刷手

  【94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剑突疼痛伴呕血、黑便2天。病例分析,左侧肿块。第二站:体检操作:皮肤切口缝合打结。腋窝淋巴结触诊、语音共振、肝脏触诊。

  【95号题】7月1日 广东深圳 第一站:病史采集:多食、心悸多年。病例分析:结核性腹膜炎。第二站:体格检查:语音共振,脑膜刺激征,肝脏的处着呢(单手)。提问:女性,搬重物时胸痛,叩诊检查什么?基本操作:腹腔穿刺。提问:腹腔穿刺有哪些部位?第三站:干啰音+湿罗音,收缩期吹风样杂音。

  【96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发热淋巴结肿大。病例分析:痢疾。第二站:体检操作:腹穿,脑膜刺激征,肝脏出诊,胸膜摩擦音

  【97号题】7月1日 云南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12岁,腰痛伴低热5个月。比给力分析:高血压伴心衰。第二站:胸廓扩张度,肝脏触诊,脑膜刺激征。操作老师没让做。第三站:CT肺结核,X线膀胱结石,心电图窦性心动过缓,房性期前收缩,听诊不确定就不发了。

  【98号题】7月1日 湖南长沙 第一站:大叶性肺炎,I型呼衰。第二站:心肺复苏、肝脏触诊、心前区视诊、脑膜刺激征。问题:为什么要胸骨下陷5cm,什么体位呼吸道最通畅,弛张热见于什么病,气胸的视诊表现

  【99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发热,胸痛,X线少量胸腔积液!病例分析:20岁,男,腹泻,腹痛,便血,加重伴发热3天!10天谴不洁饮食,既往有慢性腹泻X年,左?右腹压痛,无反跳痛,粪隐血阳性,血沉值,不记得了!我诊断溃疡性结肠炎,多写了结核。第二站:胸壁视诊,腹痛紧张度,压痛反跳痛,脑膜刺激征,心肺复苏!提问:双侧瞳孔散大见于哪些临床病,肺下界移动度是多少?心脏按压为什么不能按压肾?为什么要抬起颈部?第三站:答案A:我考虑的是机器样杂音,湿罗音,窦缓,室速,肠梗阻,盆骨骨折,周围型肺癌。答案B:机械性杂音,湿罗音,窦缓,试产,周围型肺癌,正常腹部片,右股骨骨折,医德的。

  【100号题】7月2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患者,男性阵发性心悸1月伴加重*日。病例分析:无痛性肉眼血尿**伴头晕**日,诊断为肾小球肾炎?第二站:体检操作:胸廓视振,腹壁紧张度,压痛,反跳痛,脑膜刺激征;操作:电除颤。第三站:胸膜摩擦音,干罗音及湿罗音;影像学:右股骨骨折,正常腹平片,周围性肺癌;心电图:窦缓,室速。

  相关推荐:

  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

  2014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规律与对策解析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