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临床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九(网友版)

来源:考试吧 2014-07-08 10:43: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医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的网友版真题,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8日】

  【81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例分析:幼儿急疹。第二站:体检操作:心脏触诊、肋脊角叩诊、浮髌试验和骨穿。问题:浮髌试验的意义、骨穿适应症。 第三站: 第一个听诊系统性红斑狼疮病人,心脏听诊应该是心包摩擦音。

  【82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女性26岁突发头痛,神志不清4小时。病例分析:转移性右下腹痛岖48小时。第二站:体检操作:对光反射; 腹肌紧张、压痛、反餆痛。心脏触诊。提问蛛网下腔出血神经系统查体2.心梗患者,吸氧及面罩使用。提问面罩吸氧的优缺点。

  【82号题】7月1日 四川攀枝花 第一站:病案分析:自诉: 38岁女性,劳累后腹胀、乏力3月。病史:3月来出现劳累后腹胀、乏力,大便呈稀黄色,腹部饱满,有柔韧感,血沉加快,中量腹腔积液。既往无肝、胃病史。其余检查全正常,包括血、尿、便常规。 难道真是是结核性腹膜炎? 我完蛋了,我答得肠易激综合征

  【83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35号】:女孩,11岁。右膝关节痛伴高热3天急诊就诊。病例分析【11】:男性,67岁。反复发作心悸2年,加重1个月。 近一个月心悸频繁发作,高血压病史10余年,吸烟30年。

  【84号题】7月2日 云南昆明 第一站:第一站,病史采集:女26岁,发热,胸痛3天,X线示“左侧胸腔少量积液。病历分析,患儿6个月,烦躁、出汗、惊醒。应该是低钙血症。第二站,脂肪瘤,考切开,缝合。体格检查:测量身高,甲状腺视触诊,脾脏触诊。第三站:心包磨擦音,湿罗音,左肱骨骨折,左束支传导阻滞,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膀胱结石,周围性肺癌,过度检查。

  【85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一人发热,颈部淋巴结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病例分析:肾小球肾炎。第二站:体格检查:测体重,甲状腺触诊,测体重,脾脏触诊。操作:切合缝合5针,单手打结。

  【86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 男性,62岁,腰痛半年。病例分析:男,50岁腰痛八年,加重一天就诊。第二站:测量身高,触诊腋窝淋巴结。还有脾。操作:清创。

  【87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例分析:幼儿急疹。第二站:体检操作:心脏触诊、肋脊角叩诊、浮髌试验和骨穿。问题:浮髌试验的意义、骨穿适应症。

  【88号题】7月2日 四川 第一站:病史采集 腰疼伴右下肢疼痛,病例分析,小孩高热抽搐,喷射性呕吐,白细胞高 中毒性细菌痢疾。第二站:肝脏触诊 肺听诊,气管定位,换药。第三站:暂无

  【89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44岁,心悸3年。病例分析:男,应该是乙型肝炎,肝硬化,腹水。体温38.5,呼吸18,血压100/70mmHg,心率100。不知道能不能诊断休克。第二站:操作:胸包摩擦音检查;移动性浊音;脊柱检查。鼻塞法吸氧。

  【90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第一站:病史采集,男、50多岁、腰痛病史、加重1天。病例分析,女、23岁,甲亢。第二站:1、胸廓扩张度。2、移动性浊音。3、脊柱检查4吸痰。第三站:1、女性结核病史、心脏听诊。2、(30岁)青年男性淋雨后右肺听诊。3、X线胫/腓骨折?4、X线肾/输尿管结石?5、CT有肺结核和周围型肺癌,我选的周围型肺癌。6、室早。7、房颤。8、过度给患者照X线对不?(个人觉得第三站第8题如果当时神经不短路就不会错)

  相关推荐:

  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

  2014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前强化试题及答案八套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