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临床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二(网友版)

来源:考试吧 2014-07-03 18:04: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医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的网友版真题,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3日】

  【11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 发热咳嗽、咳痰1周,胸痛1天。病例分析 外痔 肛裂。第二站:胸部视诊 移动性浊音检查 脊柱检查。面罩吸氧。提问:好像是 慢性呼衰吸氧注意啥还有一个是年轻男子 咳嗽 高热 右肺啰音(具体忘了) 肺部听诊有啥变化

  【12号题】7月2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46号题):男,咳嗽,咯血一周,心急、双下肢水肿,病分:肝癌。病例分析(40号题):男,搬运工,突发右腰腹部疼痛。B超示:右肾盂分离,且内有强回声光团,后伴声影,尿常规WBC10-15个我诊断为右肾盂挫裂伤,右肾结石。第二站:胸膜摩擦音,移动性浊音,记住的检查,插胃管。鼻塞法吸氧,语音共振检查。第三站:窦性心律不齐,支气管肺泡呼吸音,肺炎,升结肠癌,记不起心电图。

  【13号题】7月2日 山西太原 第一站:病史采集:18岁,男,喘息3年,伴发热二天,既往有鼻炎史。病例分析:5岁男性乏力、腹胀,2年,伴发热2天。pE,移浊(+)腹紧,压痛反跳痛,HBsAg+,APT18秒,颈部蜘蛛痣。诊断肝硬化伴腹水,2诊自发性腹膜炎。题目B影像学:硬膜下血肿,胸腔积液,升结肠癌。

  【13号题】7月2日 河南洛阳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18岁,间断性喘息6年,加重伴发热2天。病例分析:乙肝,肝硬化。题目C,河南洛阳,第一站。病史采集:主诉,男性,18岁,反复气喘3月余,加重伴发热3天。病例分析:主诉,男性,42岁,乏力,腹胀3月余,加重伴发热1天。症状及体征:肝病史,发热38℃,脾大,腹水,蜘蛛痣,腹部压痛,反跳痛,移动性浊音阳性,血红蛋白、白细胞、肾功能均正常;肝功能异常(转氨酶、胆红素偏高),AFP18,无腹部影响检查。题目D:病采:男,35岁,发现昏迷,鼻有大蒜味。病例分析:1.结核性心包炎;2.肺结核。第二站:语音震颤,移动性浊音,记住检查,鼻导管吸氧。第三站:心扉听诊,窦性心律不齐,支气管肺泡呼吸音。心电图: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左室肥厚。影像学:硬膜下血肿,胸腔积液,升结肠癌。

  【14号题】7月2日 第一站:题目A,潮州,执业医师考区 试题14,第一站是病史采集,女,45岁,阵发性心悸1年,双下肢水肿1周。病例分析,男,35岁,乏力,恶心呕吐2周,血hbeag阳性。60号病例分析,男34岁,恶心,呕吐,非喷射性,小便茶色,大便正常,肝区扣击痛阳性,移动性浊音阴性。肝功能都高,AFP98.第二站:考胸膜摩擦音和移动性浊音,记住检查,插胃管。问题:心脏听诊除了心率心律,还应听什么?28号胃肠减压术,问题:昏迷病人怎么插?是不是负压越大越好?第三站胃癌,脑出血,窦性心律不齐,左室肥大,湿罗音,另一个不会。医德患者家属要求用医保多开药。题目B,山西临汾考区,14号题组。一站,病史采集女45岁,阵发性心悸1年,双下肢水肿1周。病例分析,男,35岁,乏力,恶心呕吐2周,血hbeag阳性。基本操作,插胃管胃肠减压。体格检查,记住检查,腹部移动性浊音,胸膜摩擦音。第三站:房颤,胸腔积液,脑梗,食管静脉曲张。

  【15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女,31岁,发热,间歇性腹痛,腹泻2天,急诊来诊。病例分析:个人认为是左上肺炎,心包积液,右心衰。

  【16号题】7月2日 安徽滁州 第一站:病史采集:上腹胀几天,剧烈呕吐几天/小时。病例分析:女性,23岁,怕热,多汗,心悸4个月,母亲有甲亢,心率110次,无眼突。眼裂增宽。甲状腺2度弥漫重大,未扪及包块,质软,可闻血管杂音。t3,4增高,具体是出了数值忘记了 甲亢/graves 病

  【17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例分析是慢性乙型肝炎,采集是:咳嗽,喘息,伴发热。第二站:体格检查和操作是脑膜刺激征,胸壁视诊,导尿术,第三站:多媒体有个窦速,房早,其他记不清了

  【17号题】7月2日 海南海口 第一站:病史采集 咳嗽伴喘息 2年,发热一天就诊。病例分析:乙肝自发性腹膜炎,脾功能亢进。第二站:操作:男性导尿 体格检查:胸壁视诊,肝脏单手触诊,脑膜刺激征。第三站:没法说

  【18号题】7月2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 阵发性头痛10年,加重几天。病例分析是佝偻病。第二站:操作是伤口缝合,体格检查是肝脏单双触诊法,体重测量,腋窝淋巴结触诊。第三站:心脏听诊...

  【19号题】7月1日 第一站:病史采集:男性,39岁,楼上**后,右侧胸痛伴呼吸困难1小时急诊入院。病例分析:女性,22岁。下腹痛伴阴道分泌物增多2天,加重伴发热半天。患者2天前考试出现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呈脓性.....

  【20号题】7月2日 四川 第一站:第一站:病史采集:右下腹痛伴呕吐。病例分析:缺铁性贫血,辨认胸骨角,心浊音界叩诊。

  相关推荐:

  2014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规律与对策解析

  2014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7月1日至15日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