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GetBBSThreads(0,10,40)}
文章责编:wangmeng   
【字体: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http://www.exam8.com 来源:考试吧 更新:2019-06-10 15:35:17  考试论坛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总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才能参考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般成绩在考后半个月内会公布。主要的查询方式有以下三种:

  1、在各地卫生部门网站自行查询;

  2、考试结束即由当地考试部门直接公布考试结果/合格名单;

  3、国家医学考试网开放统一查询入口,考生进入查询入口凭借个人信息自行查询。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国家医学考试网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各地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都不一样,多数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入口进行查询,预计在6月底-7月初公布成绩!

  由于2019年有五个地区为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试点,试点地区考试分数线及成绩公布方式考生可随时关注,以考点通知公告为准!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综合笔试时间已公布

  2000-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动汇总(各专业)

  考试吧: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转帖于:考试吧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考试吧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试吧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帮助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9 考试吧 (Exam8.com)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