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精选习题及答案(6)

来源:考试吧 2019-03-08 16:57: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口腔助理医师题库
“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精选习题及答案(6)”供考生参考。更多口腔助理医师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点击查看: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精选习题及答案汇总

  一、A1

  1、口腔流行病学主要研究

  A.牙病在人群中的分布规律

  B.口腔疾病发生、发展和分布的规律

  C.口腔疾病和健康规律

  D.口腔疾病预防规律

  E.口腔保健计划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口腔流行病学即用流行病学的原则、基本原理和方法,研究人群中口腔疾病发生、发展和分布的规律及其影响因素,同时研究口腔健康及其影响因素,为探讨口腔疾病的病因和流行因素,制定口腔保健计划,选择防治策略和评价服务效果打下良好基础。

  2、检查龈沟出血指数前,一般不能检查

  A.简化牙石指数

  B.菌斑指数

  C.社区牙周指数

  D.简化软垢指数

  E.牙龈指数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检查龈沟出血指数前,一般不能检查菌斑指数,因染色剂使用后,会影响龈沟出血情况辨别。

  3、龋病的发病率是指

  A.人群中龋齿占龋、失、补的比例

  B.在一定时期内,某患龋人群中新发生龋病的频率

  C.在一定时期内,人群中患龋病的频率

  D.在一定时期内,某人群新发生龋病的频率

  E.人群中新发生龋齿占全部龋齿的百分率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龋病发病率通常是指至少在一年时间内,某人群新发生龋病的频率。与患龋率不同的是仅指在这个特定时期内,新龋发生的频率。

  4、至几岁时乳牙患龋率达到高峰

  A.4~7岁

  B.4~8岁

  C.5~8岁

  D.4~6岁

  E.5~6岁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学龄前儿童易患龋,乳牙萌出后不久即可患龋病,以后患病率逐渐增高,在3岁左右患龋率上升较快,至5~8岁乳牙患龋率达到高峰,6岁左右恒牙开始萌出,乳牙逐渐脱落,患龋率逐渐下降。

  5、口腔预防医学的研究对象是

  A.以人群为主要研究对象

  B.动物的集体预防措施

  C.人群和动物的集体预防措施

  D.以上都不正确

  E.以上都正确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口腔预防医学以人群为主要研究对象,以研究群体的口腔疾病患病情况、群体预防措施和个人预防保健方法为基本要素,通过研究,发现并掌握预防口腔疾病发生与发展的规律,促进整个社会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

  6、下列有关腭裂的临床特点,不正确的是

  A.腭部解剖形态的异常

  B.同时伴发唇裂

  C.腭裂语音

  D.听力降低

  E.颌骨发育障碍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腭裂它可单独发生也可与唇裂同时伴发。

  7、智齿冠周炎局部冲洗常用药物中不包括

  A.1%~3%过氧化氢溶液

  B.1:5000高锰酸钾液

  C.2%碘酒

  D.生理盐水

  E.0.1%氯己定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智牙冠周炎的治疗以局部冲洗、上药为主。常用生理盐水、1%~3%过氧化氢溶液、1:5000高锰酸钾液、0.1%氯己定溶液等反复冲洗龈袋,至溢出液清亮为止。擦干局部,用探针蘸2%碘酒、碘甘油或少量碘酚液入龈袋内,每日1~3次,并用温热水等含漱剂漱口。

  8、下列关于急性化脓性腮腺炎的临床特点中不正确的是

  A.局部皮肤红热及触痛均不明显

  B.腮腺导管口红肿,可挤出脓液

  C.患者全身中毒症状明显

  D.双侧同时发生者少见

  E.脓液可穿破腮腺筋膜进入邻近组织或间隙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急性化脓性腮腺炎常为单侧受累,双侧同时发生者少见。发病急,早期症状轻微或不明显,特别是全身疾病及腹部外科手术后者,这些症状常被全身的严重病情所掩盖而被忽视。肿胀以耳垂为中心,局部皮肤红热现象显著,呈硬性浸润,触痛明显。有轻度开口困难,腮腺导管口红肿,轻轻按摩腺体可见脓液自导管口溢出,有时甚至可见脓栓堵塞于导管口。患者全身中毒症状明显,有高热、脉率和呼吸加快、白细胞总数增加、中性粒细胞比例显著上升、核左移,并可出现中毒颗粒。

  9、下列有关颞下颌关节习惯性脱位的病因中,不正确的是

  A.长期翼外肌功能亢进

  B.韧带及关节囊松弛

  C.急性前脱位治疗不当

  D.长期翼外肌痉挛

  E.长期慢性长期消耗性疾病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急性前脱位后未予以适当治疗,使得被撕裂的韧带、关节囊等未得到修复,造成关节韧带、关节囊松弛;其次由于长期翼外肌功能亢进,髁突运动过度,使关节囊、韧带松弛,也可造成复发性脱位;老年人、长期慢性消耗性疾病、肌张力失常等也常发生复发性脱位。

  10、下列有关干槽症的临床表现中,不正确的是

  A.拔牙窝内空虚

  B.拔牙窝内有腐败坏死物

  C.拔牙窝内有明显腐臭味

  D.骨壁有明显触痛

  E.常伴有寒战、高热等全身症状

  【正确答案】:E

  【答案解析】:干槽症主要症状发生在术后3~4天后的持续性疼痛,可向耳颞部放射。检查时,腐败型者可见拔牙窝空虚,牙槽骨壁表面有灰白色假膜覆盖,创内有腐败坏死物质,有明显臭味;骨壁有明显触痛,创口周围牙龈略红肿;局部淋巴结可有肿大,压痛。偶有发生张口受限、低热、全身不适等症状。

  11、多形性腺瘤由肿瘤性上皮组织和( )组织组成

  A.纤维样

  B.肌样

  C.黏液或软骨样

  D.软骨骨样

  E.水肿样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多形性腺瘤由肿瘤性上皮组织和黏液样或软骨样间质所组成,根据其成分比例,可分为细胞丰富型及间质丰富型。

  12、局麻时,麻醉药直接快速注入血管可造成

  A.中枢神经麻醉

  B.晕厥

  C.中毒

  D.血管扩张、伤口出血

  E.药物过敏反应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当单位时间内进入血循环的局麻药速度超过分解速度时,血内浓度升高,达到一定的浓度时就会出现中毒症状。临床上发生局麻药中毒,常因用药量或单位时间内注射药量过大,以及直接快速注入血管而造成。

  13、下列关于牙拔除术的术中并发症描述,除外的是

  A.下颌骨骨折

  B.颞下颌关节脱位

  C.出血过多

  D.干槽症

  E.牙根误入上颌窦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干槽症是牙拔除术的术后并发症。

  14、下列关于口腔颌面部感染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儿童更易发生腺源性感染

  B.新生儿颌骨骨髓炎主要发生在上颌骨

  C.口腔颌面部感染可借血液循环扩散至邻近间隙

  D.危险三角区的感染处理不当易引起海绵窦血栓性静脉炎

  E.口腔颌面部组织抗感染能力较其他组织强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口腔颌面部感染的血源性感染主要是通过机体其他部位的化脓性病灶通过血液循环继发感染。并非局部各间隙相互感染。

  15、下列有关再植牙成功的标准中,除外的是

  A.疼痛消失

  B.无感染

  C.X线片示根无异常透射影

  D.行使功能达3年以上

  E.牙功能正常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再植牙成功的判断标准,一般认为是:疼痛消失,无感染,不松动,牙功能正常,牙龈附着正常。X线片示牙根无异常透射影。行使功能达5年以上,即为成功。

  16、下列关于心脏病患者拔牙禁忌证的叙述,除外

  A.未控制的高血压

  B.未控制的心律不齐

  C.6个月内发生过心肌梗死

  D.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

  E.不稳定或近期开始发作的心绞痛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心脏病:下列情况应视为拔牙的禁忌证:①6个月内发生过心肌梗死;②不稳定的或最近才开始的心绞痛;③充血性心力衰竭;④未控制的心律不齐;⑤未控制的高血压。

  17、下列关于舌损伤的清创缝合的原则中,不正确的是

  A.采用较粗的丝线进行缝合

  B.尽量保持舌的横向宽度

  C.缝合时进针深,边距宽

  D.尽量保留舌体组织

  E.必要时可加褥式缝合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舌损伤:舌组织有缺损时缝合创口应尽量保持舌的长度,将创口按前后纵行方向缝合。不要将舌尖向后折转缝合,以防舌体缩短,影响舌功能。如舌的侧面与邻近牙龈或舌的腹面与口底黏膜都有创面时,应分别缝合各部的创口;如不能封闭所有的创面时,应先缝合舌的创口,以免日后发生粘连,影响舌活动。舌组织较脆,活动性大,缝合处易于撕裂,故应采用较粗的丝线(4号以上缝线)进行缝合。进针距创缘要稍远,深度要深。尽可能多带一些组织,以防创口裂开或缝线松脱,最好加用褥式缝合。

  18、治疗颞下颌关节急性脱位后应及时首选进行

  A.切开复位

  B.手法复位

  C.限制下颌运动

  D.全麻下复位

  E.颌间弹性牵引复位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颞下颌关节急性脱位后应及时复位,复位后应限制下颌运动。

  19、皮样囊肿或表皮样囊肿为

  A.肿瘤细胞增殖分裂形成

  B.胚胎发育时期遗留于组织中的上皮细胞发展形成

  C.胚胎发育时内胚叶细胞遗留发展而形成

  D.皮质腺囊肿扩展形成

  E.胚胎发育时皮脂腺、汗腺异常发育而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皮样囊肿或表皮样囊肿为胚胎发育时期遗留于组织中的上皮细胞发展而形成囊肿;后者也可以由于损伤、手术使上皮细胞植入而形成。皮样囊肿囊壁较厚,由皮肤和皮肤附件所构成。囊腔内有脱落的上皮细胞、皮脂腺、汗腺和毛发等结构,中医称为“发瘤”。囊壁中无皮肤附件者,则为表皮样囊肿。

  20、V形切口将切口缝为Y可以

  A.增加组织的长度,宽度缩小

  B.增加组织的宽度,长度缩小

  C.增加组织的厚度

  D.长度和宽度都增加

  E.长度和宽度都缩小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在皮肤上作V形切口,分离三角形皮瓣及两侧皮下组织,利用组织的收缩性,使三角形皮瓣后退,再将切口缝为Y形,可以使皮肤的长度增加,宽度缩小。反之,在皮肤上作Y形切口,分离三角形皮瓣及对直切口两侧行潜行分离,利用组织的弹性,将三角形皮瓣向前推进,把切口缝合成V形,则可使皮肤的长度缩短,宽度增加。

  21、口腔颌面部挫伤形成血肿较大时,最佳的处理是

  A.尽早进行热敷,促进血肿吸收或消散

  B.尽早进行理疗,促进血肿吸收或消散

  C.早期切开,建立引流,应用抗菌药物控制感染

  D.无菌条件下,用粗针头将淤血抽出,然后加压包扎

  E.直接加压包扎,然后应用抗菌药物控制感染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挫挫伤是皮下及深部组织遭受力的挤压损伤而无开放创口。伤处的小血管和淋巴管破裂,常有组织内渗血而形成瘀斑,甚至发生血肿。挫伤的治疗主要是止血、止痛、预防感染、促进血肿吸收和恢复功能。早期可用冷敷和加压包扎止血。如血肿较大,可在无菌条件下,用粗针头将淤血抽出,然后加压包扎。已形成血肿者,2天后可用热敷、理疗或中药外敷,促进血肿吸收及消散。血肿如有感染,应予切开,清除脓液及腐败血凝块,建立引流。并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

  22、有感染的肉芽创面或骨面宜选用

  A.表层皮片

  B.薄中厚皮片

  C.厚中厚皮片

  D.全厚皮片

  E.保存真皮下血管网全厚皮片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皮片可分为表层皮片、中厚皮片、全厚皮片及保存真皮下血管网全厚皮片。皮片本身没有血供,移植成功的条件是受区毛细血管生长进入皮片。皮片越薄,移植成活力越强。在有感染的肉芽创面上植皮,显然宜用表层皮片,所以A正确,而B、C、D、E错误。本题应选A。

  23、正颌外科治疗骨切开后的愈合过程及其生物力学特点,术后的追踪观察至少应持续

  A.1个月

  B.3个月

  C.6个月

  D.8个月

  E.10个月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根据骨切开后的愈合过程及其生物力学特点,术后的追踪观察至少应持续6个月。

  24、疑有上颌骨骨折时,首选的X线投影方式是

  A.上颌前部(牙合)片

  B.鼻颏位片

  C.许勒位片

  D.颅底位片

  E.X线投影测量正位片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华特位片又称为鼻颏位片。用于观察上颌窦、额窦、筛窦、上颌骨、颧骨、眼眶、鼻腔的病变,也可显示下颌骨喙突在上颌与颧弓之间的位置以及颌间间隙的情况。在上颌骨肿瘤、炎症及颌面部外伤时,常用此片检查。怀疑牙源性上颌窦炎时,可用此片协助诊断。

  25、腭裂患者的主要影响是

  A.软组织畸形

  B.骨组织畸形

  C.咬合错乱

  D.吸吮及语言障碍

  E.心理障碍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腭裂的畸形涉及软组织和骨组织,可分为软腭畸形和硬腭畸形,对患者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主要是吸吮、进食和语言障碍。结构畸形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障碍,但不属于主要影响,排除E。咬合错乱在腭裂病例中并不常见,排除C。本题选D。

  26、下列有关三叉神经痛“扳机点”的检查方法中,除外的是

  A.拂诊

  B.压诊

  C.叩诊

  D.揉诊

  E.触诊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由于各“扳机点”痛阈高低不同,检查时的刺激强度也应由轻至重作适当的改变。拂诊:以棉签或食指轻拂可疑之“扳机点”。触诊:用示指触摸“扳机点”。压诊:用较大的压力进行触诊。揉诊:对可能的“扳机点”用手指进行连续回旋式重揉动作,每一回旋需稍作刹那停顿,这种检查方法往往能使高痛阈的“扳机点”出现阳性体征,多用作眶下孔和颏孔区的检查。

  27、引起牙龈瘤的主要病因是

  A.内分泌因素

  B.过勤的刷牙

  C.机械及慢性炎症刺激

  D.家族遗传史

  E.自发性病变,无明确原因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牙龈瘤来源于牙周膜及颌骨牙槽突的结缔组织。大多认为是机械刺激及慢性炎症刺激形成的反应性增生物,因其无肿瘤特有的结构,故非真性肿瘤;但牙龈瘤有肿瘤的外形及生物学行为,如切除后易复发等。此外,牙龈瘤与内分泌有关,如妇女怀孕期间容易发生牙龈瘤,分娩后则

  缩小或停止生长。近年来,对某些纤维性牙龈瘤,也有认为系来源于牙源性上皮的真性肿瘤。

  28、成釉细胞瘤穿刺检查可抽出

  A.淡黄色液体

  B.不凝的血性液体

  C.清亮的黏液

  D.褐色液体

  E.草黄色液体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成釉细胞瘤大多为实质性,如囊性成分较多时,穿刺检查可抽出褐色液体,可与颌骨囊肿液多为淡黄色相区别。

  29、下列关于颌面部创伤后抗休克治疗措施中,除外的是

  A.安静、镇痛

  B.降低颅内压

  C.维持血压

  D.补液

  E.止血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创伤性休克的处理原则为安静、镇痛、止血和补液,可用药物协助恢复和维持血压。对失血性休克则以补充有效血容量、彻底消除出血原因,制止血容量继续丢失为根本措施。失血性休克的救治原则是完善止血,消除休克原因,恢复有效血容量,合理使用药物治疗以改善组织灌注,保持呼吸通畅,保证有效吸氧,防止感染。抗休克治疗的目的在于恢复组织灌流量,补充血容量为基本措施。所以C、E正确。抗休克还需要补液和安静止痛,缓解紧张压力,所以A、D正确。休克治疗需要维持颅内压,而不是降低颅内压,所以B错误。故此题选B。

  30、鼻、眼睑及耳垂等重要部位裂伤,离体组织尚完好,应尽量将离体组织缝回原处,但一般不宜超过

  A.伤后1小时

  B.伤后2小时

  C.伤后4小时

  D.伤后6小时

  E.伤后8小时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如与正常组织相连或基本脱落的组织,如位于鼻、眼睑及耳垂等重要部位,仍不能放弃游离移植的可能。如撕脱伤有血管可行吻合者,应即作血管吻合组织再植术;如无血管可供吻合,在伤后6小时内,可将撕脱的皮肤在清创后,切削成全厚或中厚层皮片作再植术。如撕脱的组织瓣损伤过重,伤后已超过6小时,组织已不能利用时,则在清创后,切取健康皮片游离移植消灭创面。

  31、冷脓肿主要出现于

  A.口底蜂窝织炎

  B.结核性淋巴结炎

  C.化脓性淋巴结炎

  D.化脓性下颌下腺炎

  E.恶性淋巴瘤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结核性淋巴结炎局部临床表现,最初可在下颌下、颏下或颈侧发现单个或多个成串的淋巴结,缓慢肿大、较硬,但无痛,与周围组织也无粘连。病变继续发展,淋巴结中心因有干酪样坏死,组织溶解变软,逐渐液化破溃。炎症波及周围组织时,淋巴结可彼此粘连成团,或与皮肤粘连。皮肤表面无红、热及明显压痛,扪之有波动感。此种液化现象称为冷脓肿。

  32、新生儿颌骨骨髓炎的感染来源多为

  A.腺源性

  B.血源性

  C.损伤性

  D.牙源性

  E.医源性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新生儿颌骨骨髓炎的感染来源多为血源性,但亦可因牙龈损伤或母亲患化脓性乳腺炎,哺乳时病原菌直接侵入而引起。患泪囊炎或鼻泪管炎时也可伴发上颌骨骨髓炎。

  33、下列有关牙挺使用的原则中,除外的是

  A.不可以邻牙作支点,除非邻牙也需同时拔除

  B.龈缘水平的颊、舌侧均不能作支点,除非拔除第三磨牙或颊舌侧需去骨

  C.必须以手指作保护,防牙挺滑脱

  D.用力必须有控制,用力方向须正确

  E.可兼作骨凿,用于增隙、去骨等

  【正确答案】:E

  【答案解析】:牙挺的使用原则:①绝不能以邻牙作支点,除非邻牙也需同时拔除,因此A正确;②除拔除阻生牙或颊侧需去骨者外,龈缘水平处的颊侧骨板一般不应作为支点,龈缘水平处的舌侧骨板也不能作为支点,因此B正确;③操作中应注意保护,必须以手指保护,以防牙挺滑脱伤及邻近组织,因此C正确;④用力必须有控制,不得使用暴力,挺刃的用力方向必须正确,因此D正确。故本题应选E。

  34、核素诊断颌骨恶性肿瘤主要用

  A.99mTc

  B.131I

  C.32P

  D.85Sr

  E.67Ga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放射性核素检查由于肿瘤细胞与正常细胞在代谢上有区别,核素的分布就不同。给患者服用或注射放射性核素后,可应用扫描或计数以测定放射性物质的分

  布情况来进行诊断和鉴别诊断。目前倾向于应用半衰期短、能量低的核素,如99mTc、131I、32P、85Sr、113In、67Ga等。甲状腺癌和口腔内异位甲状腺可应用131I或125I诊断,1 25I分辨率较好。诊断颌骨恶性肿瘤主要用99mTc。

  35、皮肤创口缝合后呈现过度外翻主要是因为

  A.进针点距创缘过远

  B.两侧进针深度不一致

  C.进出针间距大于皮下间距

  D.进出针间距小于皮下间距

  E.打结过紧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切口两侧进出针间距大于皮下间距,易造成皮肤创缘内卷;相反,进出针间距小于皮下间距则皮肤创缘呈现过度外翻。

  36、下列有关贝尔面瘫的可能病因中除外的是

  A.化脓性感染

  B.风湿性疾病

  C.面部、耳部遭受风寒侵袭

  D.病毒感染

  E.遗传疾病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贝尔麻痹系指临床上不能肯定病因的不伴有其他体征或症状的单纯性周围性面神经麻痹。一般认为是经过面神经管的面神经部分发生急性非化脓性炎症所致。贝尔面瘫目前其确切病因尚不明了。本病也可能由某种病毒感染所引起,如单纯疱疹病毒、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流行性腮腺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贝尔麻痹常在局部受冷风吹袭或着凉后发生,故可能是因寒冷引起营养面神经的血管痉挛,导致神经的缺血和毛细血管的损害,而发生水肿;水肿进一步加重神经受压和阻碍淋巴与血液的流通,形成恶性循环而导致面瘫。此外,还认为贝尔面瘫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

  37、在我国最好发的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是

  A.腭癌

  B.舌癌

  C.颊癌

  D.上颌窦癌

  E.牙龈癌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舌癌是最常见的口腔癌,按UICC的分类,舌前2/3癌(舌体)属口腔癌范畴;舌后1/3(舌根)则应属口咽癌范畴。

  38、要拔除上颌第一磨牙时需要麻醉的神经是

  A.上牙槽中神经、上牙槽后神经

  B.上牙槽中神经、上牙槽后神经、腭前神经

  C.上牙槽中神经、上牙槽后神经、腭前神经、鼻腭神经、腭后神经

  D.上牙槽中神经

  E.上牙槽中神经、上牙槽后神经、腭前神经、鼻腭神经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上颌第一磨牙近中颊根受上牙槽中神经支配,远中根受上牙槽后神经支配,腭侧受腭前神经支配,故B项正确。

  39、智牙冠周炎主要发生在

  A.18~30岁

  B.31~40岁

  C.50岁以上

  D.10~17岁

  E.41~50岁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智牙冠周炎主要发生在18~30岁第三磨牙萌出期的年轻人和伴有萌出不全的阻生第三磨牙的患者。

  40、下列有关静脉畸形的临床特点中不正确的是

  A.表浅病损呈现蓝色或紫色

  B.有时可扪到静脉石

  C.病程可分为增生期、消退期及消退完成期三期

  D.体位试验阳性

  E.扪之柔软,可以被压缩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血管瘤的生物学行为是可以自发性消退。其病程可分为增生期、消退期及消退完成期三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万题库:口腔助理医师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口腔组织病理学练习题汇总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准备阶段练习题汇总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考前预习备考试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8月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打印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
成绩查询 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