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西藏 > 正文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一、现场审核时间

  2022年2月14日-27日(工作日)

  二、所需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军队考生建议使用身份证报名。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在学信网上查询带二维码的学历证明复印件1份(学信网证明时间应为最新更新)。如未能提供学信网证明材料的须持有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并经院校所属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盖章,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报名时考生应当提交与报考类别相一致的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考生报考时应当在与报考类别相一致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试用时间或累计(含多个机构)试用时间满1年,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当年有效。

  6.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7.工作单位是医疗机构的,还须提交该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8.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10.部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11.考区、考点规定的其他报名材料。

  注意:以上材料要求完整、清楚,提交的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张,每张复印件材料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提交材料不齐全均不予以受理。

  考核证明表格、承诺书式样

  扫码获取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各考点联系方式和地点

  拉萨考点

  (拉萨市城关区江冲路拉萨市人民政府西侧办公楼3-4层),0891-6323339。

  二、2022年拉萨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扫码获取)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三、拉萨考点要求另需提交的补充材料

  《医疗机构承诺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扫码获取)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四、注意事项

  1.市属各县级及以下基层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因工作原因可在工作日期间随时前来办理。驻市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必须根据规定的受理时间到市卫健委进行现场审核,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为持续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可由专人负责收集本单位报考人员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并负责对材料进行审核,经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及所在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后方可集中办理。驻市各民营医院、诊所、门诊部等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现场审核必须由单位法人或负责人带队,统一组织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办理,原则上不允许他人代办。

  3.现场审核期间,带队人员必须维护好现场工作纪律,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不得大声喧哗、吸烟等。

  4.考生须认真核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个人信息并签字确认,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资格考试和医师注册管理,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信息错误的,不予修改!

  5.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必须对本单位考生所提供的学历、证明等材料严格把关,确保真实有效。

  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日喀则考点

  一、现场审核地点: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考试中心(桑珠孜区科技北路5号),0892-8822224。

  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对所辖考生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初审,并统一将报名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送至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日喀则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要求,有序办理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0日

  山南考点

  一、现场审核地点: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0893-7820348。

  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三、相关要求

  请各县(区)卫健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及个体诊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关于2022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提交资料有关要求,收集整理考生资料(各县区卫健委、市直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收集资料时审核原件,并复印件上加盖公章与原件一致,个体医疗机构收集资料时同时提交原件),并统一由各县(区)卫健委或人民医院,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收集后,按照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要求,按限定时间到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工作,逾期未按考点限定时间来现场报考确认的后果自负。

  望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引起高度重视,对考生所提供的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严格把关,确保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避免出现资料收集不齐全,弄虚作假等现象。

  特此公告。

  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2月9日

  林芝考点

  一、现场审核地点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 医政科

  二、咨询电话

  0894-5822847

  昌都考点

  一、现场审核地点: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0895-4821930。

  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西藏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备注:1、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规定时间,统一将本单位医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报名材料预审核并按顺序排列装订,到卫健委4楼医政科现场确认,除非特殊情况,不得擅自变动确认时间。 2、各单位应对考生学历等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不得为挂考考生提供虚假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

  2022年1月27日

  那曲考点

  一、现场确认地点

  那曲市卫生健康委 科宣科

  二、咨询电话

  0896-3300184

  阿里考点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2月14日-2月27日(工作日),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8:30。

  二、现场资格审核地点

  阿里地区卫健委医政科,0897-2821702。

  三、疫情防控要求

  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进行体温检测,使用手消毒液洗手,全程佩戴好口罩等。

  阿里地区卫健委医政科

  2022年1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2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