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南 > 正文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预约开放时间:2月1日-2月13日全天,现场确认时间:2月14日-2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现场确认地点:南阳医专附属中医院住院部12楼(宛城区天冠大道和纬七路交叉口)。

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一、时间安排

  预约开放时间:2月1日-2月13日全天

  现场确认时间:2月14日-2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

  南阳医专附属中医院住院部12楼(宛城区天冠大道和纬七路交叉口)。

  三、预约方式及要求

  2022年我市所有中医类别考生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在确认时间周期内(2月14日-2月26日)自行确定参加现场审核的时间。原则上所有考生统一在手机端进行网上预约,对年龄较大,手机预约确有困难的可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

  (一)手机微信预约。考生可通过“南阳市中医药学会”公众号,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小程序,按照填报要求自行选择时间段预约审核时间,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电话预约。考生可拨打0377-63030081(63030060)进行电话预约。需提供姓名、网上报名编号、报考级别、手机号、具体预约时间等信息。预约受理时间:2月7日-2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30。

  (三)其他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审核,没有进行网上预约或未在预约时间内前来确认的考生,原则上一律不予受理。

  2.考生只能选择一种预约方式,如果手机微信和电话同时预约成功,最终现场确认时间以手机微信预约时间为准。

  3.考生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审核现场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前出示预约码。预约开放期内,可随时取消当前预约并重新预约(前提是预约日内名额未满)。

  4.每天预约人数有限,提醒各位考生及早预约,所有考生务必在预约开放期内完成预约。

  四、现场审核流程

  考生持报名材料和核酸检测报告(报告出具时间距离审核时间不超过24小时),至审核入口,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电话预约需说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测温不高于37.3℃)→登记信息→手消毒→学历审查→审核考生资料→通过后生成报名编号→打印审核表→签字确认→录取指纹→照相。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黄码、确认时有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之一的,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2.考生确认时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主动提供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现场确认时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筛查工作。对不配合疫情防控筛查、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提供虚假信息、瞒报漏报健康状况、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考生,将取消报名资格并上报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附件:1.手机微信预约操作流程

  2.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4.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简易程序知情承诺书

  2022年1月28日

  附件1

  手机微信预约操作流程

  一、微信搜索“南阳市中医药学会”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右下方“医考专栏”,再点击“现场确认预约”(见下图)。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二、按照所列信息进行预约时间选择,选择完成后,点击右下方“确认”(见下图)。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三、确认后弹出“必读须知”(浏览时间不少于20秒),阅读完毕点击“确定”,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填好后点击“提交”,预约完成。(见下图)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南阳市2022年中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附件下载(3):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2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