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德阳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德阳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2月8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进行现场审核)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现场审核地点: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205室(详细地址:德阳市庐山北路355号)。
  根据《德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德阳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具体如下:

  一、报名及现场审核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24时。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0年临床、公卫、口腔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2月8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进行现场审核)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各地各医疗卫生机构具体现场审核时间划分详见附件1,请各医疗机构及考生严格按照划分时间段前来审核,避免出现打挤、聚集现象。

  二、现场审核地点

  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205室(详细地址:德阳市庐山北路355号)。

  三、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报名审核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有3名及以上考生报考的单位,由各单位指定专人对报名材料初审合格后,再将材料带到市级现场审核地点。请各单位及考生按照报名材料清单要求的项目内容、顺序、签章要求准备材料(材料请勿装订),所有复印件资材均需加盖单位鲜章。不符合上述要求不予审核。

  六、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一)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报名现场审核,有3名及以上考生报考的单位,由各单位指派一名负责人员到现场统一提交审核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各单位及考生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审核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扫描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进行打卡。

  (二)单位统一派人进行现场确认的,还需提供与本单位考生签定的现场确认委托书(委托书模版见附件3)。

  (三)考生若有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禁止到现场进行审核,可将报名材料委托所在医疗机构相关工作负责人带到现场审核地点。对确因疫情原因考生准备报名材料有困难的,由所在单位核实后,应积极提供相关帮助。

  附件:(点击下载以下全部附件)

  1.2021年度德阳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料审核时间安排表

时间

报名单位

1月25日-26日

全天

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德阳市口腔医院、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德阳第五医院、德阳肿瘤医院、其他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及委注册民营医疗机构

1月27日

上午9:00-12:00

八角井镇卫生院、柏隆镇卫生院、德新镇卫生院及村站、东湖乡卫生院及村站、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农街道办千佛村第一卫生站、和新镇卫生院、双东镇卫生院、黄许镇卫生院及村站、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元镇卫生院、孝感镇卫生院、孝泉镇卫生院、新中镇卫生院、扬嘉镇卫生院及村站

 

下午2:30-4:30

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德阳新铁医院、四川金鑫股份有限公司卫生所、四川省阿坝监狱医院、四川省德阳监狱医院、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德阳旌阳济善医院、旌阳华仁医院、旌阳善成中医医院

1月28日

上午9:00-12:00

旌阳区范围内的口腔诊所(门诊部)

 

下午2:30-4:30

旌阳区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1月29日

上午9:00-12:00

罗江区人民医院、罗江区中医院、罗江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罗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门诊部、罗江区金山中心卫生院、罗江区略坪镇中心卫生院、罗江区鄢家镇中心卫生院、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

 

下午2:30-4:30

罗江区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2月1日

上午9:00-12:00

绵竹市人民医院、绵竹市中医医院、绵竹市妇幼保健院、绵竹市精神病医院、绵竹市口腔医院、绵竹市第二人民医院

 

下午2:30-4:30

绵竹市第二中医医院、绵竹市肛肠专科医院、绵竹市孝德镇卫生院、绵竹市土门镇卫生院、绵竹市遵道镇卫生院

2月2日

上午9:00-12:00

绵竹市金花镇卫生院、绵竹市广济镇卫生院、绵竹市玉泉镇卫生院、绵竹市西南镇卫生院、绵竹市板桥镇卫生院、绵竹东风医院、绵竹和万家医院绵竹市九龙镇卫生院、绵竹市兴隆镇卫生院、绵竹市拱星镇卫生院、绵竹市新市镇卫生院

 

下午2:30-4:30

绵竹市什地镇卫生院、绵竹市齐天镇卫生院、绵竹市绵远镇卫生院、绵竹市清平镇卫生院、绵竹市齐福卫生院、绵竹市观鱼卫生院、绵竹市清道卫生院、绵竹市五福卫生院、绵竹东区医院、绵竹仁爱医院、绵竹孙氏医院、绵竹双忠医院、绵竹仁济医院、绵竹天河医院、绵竹夏骡子骨伤专科医院、绵竹友好医院、绵竹川西医院、绵竹市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2月3日

上午9:00-12:00

什邡市第四人民医院、什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什邡市皂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什邡市方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什邡市灵杰卫生院、什邡市马井中心卫生院、什邡芝兰中医医院、什邡成南康复医院、全市个体诊所、全市村卫生站

 

下午2:30-4:30

什邡市师古中心卫生院、什邡市洛水中心卫生院、什邡市蓥华中心卫生院、什邡市双盛中心卫生院、什邡市元石镇卫生院、什邡市回澜镇卫生院、什邡市禾丰镇卫生院、什邡市隐峰镇卫生院、什邡市南泉镇卫生院、什邡市马祖镇卫生院

2月4日

上午9:00-12:00

什邡第二医院、什邡岷德烧伤医院、什邡仁济医院、什邡国仁医院、什邡汇杰医院、什邡丽人医院

 

下午2:30-4:30

什邡市人民医院、什邡市中医医院、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什邡市湔氐镇卫生院、什邡市红白镇卫生院、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军队考生及什邡市其它医疗卫生机构

2月5日

上午9:00-12:00

中江县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东、城南)、民营医院(安兴、惠民、民瑞)

 

下午2:30-4:30

仓山镇(元兴)、冯店镇、柏树乡、中江县辖区内诊所(备注:各乡镇包括卫生院、村卫站)。

2月7日

上午9:00-12:00

中江县富兴镇、黄鹿镇(青市)、辑庆镇、南山镇(包括南渡医院)、中江县辖区内社区服务站(备注:各乡镇包括卫生院、村卫站)、中江县人民医院、中江县中医医院、中江县精神病医院、通济镇、永太镇(瓦店)、玉兴镇、悦来镇(备注:各乡镇包括卫生院、村卫站)。

 

下午2:30-4:30

中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福镇(包括石龙医院)、会龙镇、积金镇、集凤镇(古店、石泉)、龙台镇(双龙、高店)、普兴镇(备注:各乡镇包括卫生院、村卫站)、中江县太安镇、通山乡、万福镇、永安镇、永兴镇、继光镇(民主)、兴隆镇(清河、太平、石笋)(备注:各乡镇包括卫生院、村卫站)。
中江县其他医疗卫生机构

2月8日

上午9:00-12:00

广汉市各民营医院、广汉市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站

 

下午2:30-4:30

广汉市各个体诊所、门诊部、广汉市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目录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审核,身份证在2021年8月前过期的,请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本人承诺在考试前办理新身份证”并签字)。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科及以上文凭提交,查询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4月1日。

  5.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考核合格证明中“报考类别”项与“岗位”项及带教老师资格类别须符合考生专业,且在考生所在医疗机构诊疗科目范围内)。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考试的,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考试要求大专学历执业期需满2年(2019年8月31日前注册),中专学历执业期需满5年(2016年8月31日前注册)。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考生申请类别需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疗科目范围内,工作单位名称必须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名称一致。)

  7.应届毕业生须填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及《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2020年毕业的考生均属于应届生),《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分两阶段各填写,第一阶段是2020年8月-2021年2月,第二阶段是2021年2月-2021年8月,第一阶段证明在现场审核时提交,第二阶段证明在2021年 8月10日- 8月 14日间提交。

  8.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9.短线加试考生还需提交《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0.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需提交《2021年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工作证明表》,证明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证明表需所在单位法人签字盖章和医疗机构所在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核盖章,助理报考执医的,须按报考助理时的学历类别报考相应类别的执业医师。

  11.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四川省中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须现场验审原件)

  注:以上资料请按照以上顺序排列提交,请勿装订。

  3.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委托书模版

  4.报名所需表格等证明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