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廊坊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廊坊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分两种途径,所有考生下载安装“健康廊坊”APP并实名注册,查看所属类别。第一类考生只需提交资料,提交时间:2020年4月25-28日,第二类考生需到现场审核,审核时间为:2020年4月29日-5月6日。

关于启动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廊坊考点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广大考生: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没能如期进行。根据国家考试中心及省考试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廊坊考点实际,经报请廊坊市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廊坊考点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特作如下安排:

  一、分类审核

  所有考生分为两大类别,分两种途径审核。请所有考生下载安装“健康廊坊”APP并实名注册,点击进入首页“医学考试”,进入后点击“在线预约”查看所属类别,并按提示指引完成相关程序。属于第一类的考生系统会提示“您属于第一类考生,只需按通知要求提交资料”。无以上提示的属于第二类考生,点击“在线预约”后直接预约现场审核时间,不进行预约的将不予审核,没有智能手机的可委托他人预约,但必须填写委托考生本人的信息,代替他人预约只限1人。

  (一)第一类考生只需提交资料。

  考生本人不需到审核现场,审核结果由考生本人于4月25日-5月6日在“健康廊坊APP”点击“医学考试”中的“在线预约”查询,结果分批公布。提交资料相关事宜如下:

  1、提交时间:2020年4月25-2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月25日: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4月26日: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

  4月27日:永清县、固安县、文安县、

  4月28日:大城县、霸州市

  (以考生所在医疗机构所处行政区域界定)

  2、提交地点: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东院区教学楼C座门前(新华路199号)。由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安排工作人员接收。

  3、提交方式: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市、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考生所在单位有5名以上考生的由单位集体代交,不足5名的,可组团委托他人代交,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各地各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4、资料准备及交接:考生按“健康廊坊”APP“医学考试”中的“资料准备”要求提交,证件类必须提供原件,其中身份证提交复印件即可,代交人除提交资料外,还需提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材料报送表》(附件1)、《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材料接收回执》(附件2),请提前将考生信息填写齐全。

  (二)第二类考生需到现场审核。

  资料审核、结果告知在现场办结。时间:2020年4月29日-5月6日,总计8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廊坊市燕青酒店(广阳道与裕华路交口东北角)

  (三)缴费、快递办理

  以上第一类、第二类所有审核通过的考生还需办理缴费、准考证及证件快递,具体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廊坊卫生考试网、“健康廊坊”APP公告,逾期不办理特别是不缴费的视为放弃考试。

  二、相关要求

  (一)到现场审核的考生要严格遵守到场时间。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到达审核现场,不按时间提前到达的考生将不能进入酒店大厅,请各考生认真执行。考生按时到达的凭“预约记录”进入现场。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现场审核、接收材料期间,所有到场人员要佩戴口罩,组织方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包括控制人流、保持人距、现场充分通风、严格一天三次消毒等,并请到现场审核的考生遵守以下管理:

  1、现场入口管理:佩戴口罩,在一楼大厅入口处进行身份登记、接受体温测量,出示“电子健康码”(健康廊坊APP申办)、“预约记录”后方可进入审核现场,两周内从湖北返廊的考生还要提供健康证明。

  2、现场内管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禁扎堆聊天,考生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审核完毕立即离开审核现场,禁止在现场逗留。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如无变动,以准考证的时间、地点为准。

  附件:1、《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材料报送表

  2、《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材料接收回执

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

2020年4月2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