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安徽 > 正文

阜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温馨提示

阜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全面实行单位预约制,考生所在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所有考生报考的材料准备及初审工作,并做好现场确认预约,相关人员需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等有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等相关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现就现场确认等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各县市区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4月20-30日;按照辖区报名单位属地化原则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进行考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二)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市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事业局现场确认时间:

  4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市人民医院;

  4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

  4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

  4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市经开区辖区医疗机构;

  4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等其他市直卫生健康单位。

  确认地点:市人民医院南区住院部二楼技能考试中心考务办公室。

  二、现场确认考生提交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成功通知单;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3.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

  4.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5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专业型研究生还需提供专业学位证书,如考生毕业证书原件丢失或损坏的,大专学历及以上的可以联系毕业学校出具“毕业证明书”代替毕业证书,中专学历的可以使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书”代替;

  6.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应届毕业生还需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7.具有助理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提供助理资格证和助理注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在注册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在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的,须提供首次注册证明;

  8.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9.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须提供省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师承和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10.申请参加加试的考生,需提供《2020 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2份;

  11.毕业证和资格证书等与现有身份信息不符的考生,需提供身份信息佐证材料。

  三、缴费时间

  考生实践技能考试网上缴费时间调整为:5月25-31日

  四、注意事项

  2020年现场确认工作,按照分期、分批、有序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实行单位预约制,有序组织现场确认。在现场确认时,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监测,保持安全距离,遵守现场秩序。考生所在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所有考生报考的材料准备及初审工作,并做好现场确认预约,每天每个预约单位到报名点确认人数不得超过3人。如确认现场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者,立即停止其参加现场确认,安排专人陪送其至发热门诊就诊。

  阜阳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