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益阳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益阳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的补充公告》得知,益阳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提交材料时间和申请表签字时间如下:

   一、资格审核调整

  (一)资格审核流程调整

   1.考生工作

  (1)第一次根据公告规定之日期到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提交用档案袋装的报名材料、2寸白底证件照电子相片(标注名字、身份证号)、2寸白底证件照纸质相片1份(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空白处);

  (2)第二次根据公告规定之日期到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在考生申报表上签字确认。

  2.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工作

  (1)负责收集考生报名材料

  (2)将收集的考生报名材料在公告规定之日期送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审核;

  (3)审核完毕后将考生报名申请表带回并交考生签字确认。

  (4)将考生全部签字的报名申请表在公告规定之日期送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

  3.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对各单位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考生报考的错误信息进行即时修改;审核完毕后联系各单位带回或送回报名申请表;接受各单位提交考生已签字的报名申请表。

  (二)资格审核方式调整

  1.凡试用单位为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材料提交到所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材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统一报送考生报名材料至考点为以下单位: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益阳医专口腔医院和益阳康雅医院。

  2.凡试用单位为区县(市)公立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材料提交到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材料至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统一报送资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3.凡试用单位为区县(市)公立一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将报名材料提交到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将考生报名材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4.试用机构为外地市或外省的,考生将报名材料提交到户籍地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将考生报名材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考生提交材料时间和在报名申请表签字时间

  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3月30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7日。

  赫山、资阳和高新区: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4月2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9日。

  沅江市: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4月3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10日。

  南县、大通湖: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4月7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13日。

  桃江县: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4月8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14日。

  安化县:提交材料为公告之日起至4月9日,报名申请表签字为4月14日。

  (四)区县(市)卫健局和医疗卫生机构向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提交报名材料和报名申请表时间:在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和在报名申请表签字截止日期之后的第二天。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提交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医疗卫生单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点,报名点设置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二、现场审核需提交的资料祥见附件,报考相关事宜、实践技能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具体时间详见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1月15日公告(网址:http://wjw.yiyang.gov.cn/)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撤回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现将2020年2月18日在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上发布的《益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紧急撤回,原定4月2日至4月15日在益阳康雅医院进行现场审核的工作取消,现场审核时间根据国家和省的通知精神再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2月24日


  根据《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和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益阳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如下:

  二、考试报名资格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为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15日,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请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审核地点:益阳市康雅医院门诊楼4楼(益阳市高新区梓山西路212号)。

2020年湖南考区益阳考点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2020年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益阳考点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确认工作,确保考试报名工作规范有序地顺利进行,现将益阳各区县(市)确认时间安排如下(4月4日、5日、6日、11日和12日休息):

  4月2-3日    安化县

  4月7日    桃江县

  4月8日   南县、大通湖区

  4月9-10日 资阳、沅江

  4月13日 赫山区

  4月14日、15日  市直、其他

  现场审核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7:30结束。

  地点:益阳市康雅医院门诊楼4楼(益阳市高新区梓山西路212号)。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了解2019医师证书领取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 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