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邱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邱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邱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得知,邱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材料提交初审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一、材料提交初审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2020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审核地点:邱县卫健局大楼(中兴路与政通大街交叉口东侧)一楼。

  二、提前预约及防护要求

  为防止人群聚集,请拨打电话0310-4575507(上午8:30—12:00,下午2:00-17:00)提前预约,记清自己的顺序号,在约定时间到场审核,过号重新预约。

  所有考生均需佩戴口罩,在大门口测温,排队等候间隔2米以上。邯郸市以外考生预约时要提前说明,来时出示健康码,隐瞒行程的一旦发现按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三、申报材料装订顺序

  1、助理资格证书原件、助理执业证书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局统一打印、个人暂不用提交)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5、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7、毕业证复印件

  8、试用情况证明保证书 (保证书左下方分行依次写上: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毕业学校、专业、报考类别信息)

  9、其他原件、复印件(如:注册系统内打印出来的制式的变更注册证明、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带教老师等)

  10、反订的确认单(局统一打印,个人暂不用提交)

  1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诚信考试承诺书》(工作人员收集后另行装订)。

  注:助理资格证、执业证书装订时只须装订封面,勿装订照片页(证书上照片用订书机钉住,以防丢失)。所有复印件均要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各项用长尾夹在左上角装订。

  五、审核流程

  县初审后,由局工作人员统一送市进行复审,市以网上审核和预约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审,补充材料考生可采取邮寄方式邮寄纸质证明材料或拍成照片发送指定的邮箱(kszx5767201@163.com)进行核实,必要时预约考生现场审核,核实无误的将给予审核通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审核不通过。近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其它报名资格等说明以及所提交表格等请登录邮箱(qxwjjrsk2016@126.com 密码:8368838)查询、下载。


关于推迟2020年医考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省、市、县的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将延迟举行,具体审核时间另行通知。谢谢合作!

  电话:0310-4575507

  邱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1日


  根据《邱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考务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得知,邱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一、初审及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县初审: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由邱县卫健局人事科负责,时间为2020年2月3日至2月7日

  审核地点:邱县卫健局大楼531室。

  2、市确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确认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下午1:30-4:30,过期不候

  现场确认地点:邯郸市卫生学校(曙光路2号,即市中医院南侧)。

  二、审核内容及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持第二代身份证明;

  (2)有效居民身份证明是指: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港澳台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外籍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护照。

  2、确认现场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注意事项:

  (1)各单位主管人员收齐考生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按照审核档案顺序排好;

  (2)由各单位主管人员持《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到打印组打印《申请表》,按照档案整理人员要求整理好档案到审核组审核;

  (3)申请表需由考生本人核对并签字确认,如因考生核对不仔细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负;

  (4)考生上传照片不清楚,考点有权要求考生现场重新采集。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以身份证为准;

  (2)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原毕业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书》与毕业证同样有效。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表1)、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附表2)。

  注意事项:

  (1)试用医疗机构盖单位公章(科室章均无效),单位法人代表或负责人签字;

  (2)出具试用期考核证明的单位须与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一致。

  5、考生本人签字的《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或《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表3)一份。

  6、由试用机构法人代表签订《考生身份、学历、试用情况证明保证书》一份。

  7、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疗科目。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县审核点设在邱县卫健局,实行双人审核,认真核对,凡审核通过者,审核人员要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右下角双签字确认。每名考生《申请表》右上角要盖县验讫章。市卫健委在复审中,将对问题多,政策执行不严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2、考生报名材料一律以中号长尾夹装订,建议考生将证件上的照片订好。复印材料一律用A4复印纸。考生档案材料排列顺序要与审查登记表顺序一致,以便审核。

  3、关于参加加试考生资格的审核。参加加试的考生应是定岗在儿科、院前急救岗位的人员(工作满一年),应届毕业生不允许报考。即2019年毕业,2020年拟报名的考生不予报考。考生档案需要单独申核,单独排序、单独打印《邯郸市执业(助理)医师报名审查登记表》。

  4、各单位审核时,要上报《邯郸市执业(助理)医师报名审查登记表》(按专业分开)和《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统计表》一式三份(与杜娟老师对接同时上报电子版与纸质版),考生档案材料排列顺序要与审查登记表顺序一致,以便审核。

  5、关于参加加试考生资格的审核。参加加试的考生应是定岗在儿科、院前急救岗位的人员(工作满一年),应届毕业生不允许报考。即2019年毕业,2020年拟报名的考生不予报考。考生档案需要单独审核、单独排序、单独打印《邯郸市执业(助理)医师报名审查登记表》(与宋涛老师对接)。

  6、必须严格执行报考类别、试用期岗位、学历专业“三一致”原则。2008年4月10日之前临床、口腔、公卫混报取得相应助理医师资格的,如考生拟报考执业医师,须取得与已有助理医师类别一致专业的高等成人教育学历。

  7、关于外省中专问题。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的外省中专毕业证(中医专业除外)不予报考。2007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医专业的外省毕业证须提供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材料,并提供教育部跨省招生计划文件方可报考(2001年9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入学的中医、中西医专业也需提供教育部跨省招生计划文件)。2007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西医结合专业外省毕业证不可报考。

  8、关于中专“卫生保健”专业报考的问题:中等职业学校中卫生保健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乡村医生,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后,《医师资格证书》标记“乡村”两字,限定申请在乡、村两级医疗机构执业注册。2003年、2006年省卫生厅举办的二年制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取得卫生保健或社区医学(乡村医生)专业毕业证书的考生,按照卫生保健专业对待。其中持“社区医学(乡村医生)”专业毕业证书报考的,需由各考点将考生报名信息中的毕业学校专业改为“卫生保健”。持此类毕业证书报考的可不补学时。

  9、关于带教老师的问题:《执业医师法》规定,以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和以大专、中专学历报考助理医师的,须在执业医师(带教老师)指导下在医疗机构试用满一年。助理升执业的,也须在执业医师(带教老师)指导下执业期满方可报考。注:(1)考生报考类别(大类别:临床、口腔、公卫、中医等一致即可,不要求小类别内、外科等一致)须与带教老师执业类别相符,中医、中西医可以等同。(2)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助理医师可以独立执业,助理升执业的可以不要求带教老师(中专、大专考助理,本科考执业须带教老师);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助理医师不可以独立执业,必须要求带教老师。(3)临床(本科)可以报考公卫,但带教老师必须为公卫专业。

  10、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注册时间严格执行中专2015年8月20日之前(含20日),大专2018年8月20日之前(含20日)注册。如果需要考生提供首注证明,必须提供注册系统打印的制式表格(含照片,加盖注册机构公章),《首次注册申请表》、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等不予承认。

  11、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须同时符合下列两个条件:(1)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2)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卫医发(2014)11号)中报考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含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的学历要求。

  12、关于提供虚假材料的问题。考点在现场确认时应做好利用虚假材料(假毕业证、假资格证、假执业证、假试用期、虚假签字等)报考取消当年考试资格且停考2年的宣传,应在报名现场显著位置张贴《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关于提供虚假材料报考的处理规定。

  13、关于规培学员报考医师资格的问题。规培学员在规培基地所在地的考点报考。一类是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规培一年相当于试用期满一年,即2019年进入规培基地的本科生可以报考。一类是2019入学的专业学位的临床专业硕士。2019年入学的硕士虽是研一的学生,因研究生的理论课程是利用周六日等时间完成的,1年的临床实践可以保证在研一完成,所以2019年入学的硕士规培生原则上可以在研一报考(已和省医考中心核实),报考时须提供本科证书。

  14、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协商同意的4年制的本科医学影像、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预防医学等专业,须提供医学学士学位证书。“专接本”学历报考也须提供医学学士学位证书,网报信息填写本科5-6年。

  15、关于考生补材料的问题。各县、区及市直单位要切实提高审核质量,今年考区复审时将不允许考生补材料,即不再进行二审,考生的材料在省医考中心一次性审核结束即为终审。

  16、部队考生和公卫专业的考生自己到省考试中心报名。部队聘用地方人员填报“单位隶属”应为“部队聘用”。

  17、考生必须提供《医疗机构行政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六、申报材料装订顺序

  1、助理资格证书原件、助理执业证书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

  3、申请表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5、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7、毕业证复印件

  8、试用情况证明保证书

  9、其他原件、复印件(如:注册系统内打印出来的制式的变更注册证明、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带教老师等)

  10、反订的确认单

  注:助理资格证、执业证书装订时只须装订封面,勿装订照片页

  以上各项用长尾夹在左上角装订

  诚信考试承诺书仍需正常填写,按照审核表的顺序单独装档案袋交考试中心杜娟老师处。

  七、报名管理事项

  初审报名点,负责通知考生本人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签字并采取指纹信息。

  八、咨询电话

  县卫健局:0310-4575507

  注:附表1–4可从qxwjjrsk2016@126.com(密码8368838)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了解2019医师证书领取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