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南充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

南充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2019年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公告》得知,南充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如下: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2月20日—2月27日地点: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顺庆区和平东路和平巷11号)咨询电话:0817-2391259。

  各县(市、区)及有关医疗机构的考生按以下时间安排前来考点现场确认(非指定日期前来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报名):

  2月20日 阆中市 2月21日 南部县

  2月22日 西充县 营山县 2月23日 仪陇县

  2月24和2月25日 蓬安县 嘉陵区 高坪区

  2月26、27日 顺庆区、市直属及驻市医疗卫生机。

  三、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向南充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成功通知单》一式2份;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三)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份),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4月10日;

  (四)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2份,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五)执业助理医师申请执业医师考试的,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六)考生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上六项资料按照此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完整、清楚,提交的复印件,一律使用A4,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所在医疗机构公章);

  (七)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八)以中专学历首次报考的考生须提供学籍档案(包括录取信息、毕业证信息、学籍信息等)和市(州)教育局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非首次报考的考生须提供以上两种材料其中一种和2018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证明(成绩单或准考证),不能提供2018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证明的按首次报考提供材料,需市(州)批量核实的中专学历,须提供加盖院校和考点公章的正式文件,附考生名单,名单须逐页加盖院校、考点公章,并由院校、考点经办人签字;

  (九)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十)短线加试考生还需提交《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十一)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交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的证明,证明需所在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助理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按报考助理时的学历类别报考相应类别的执业医师一致;

  (十二)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四川省中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特别说明:

  1.微机录入后方为报名完成,未按程序完成最后微机录入报名确认(即使已交纳了报名费),而造成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提供报名材料需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在审核期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需补充资料而未能联系到本人,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通过提供虚假材料而未能通过国家审核的考生一律不退考试报名费。

  5.如有报名政策变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

  四、省考区复审阶段:经省考区专家组复审结束后,考点将电话通知复审未通过考生(望大家电话保持畅通),考生也可在报名账号关注自己的审核状态。

  附件一:医师报名相关表格

  附件二:《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川医考发〔2019〕1号)中关于考点上报考生报名审核资料清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获取最新报名信息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