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包头青山区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材料

包头青山区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2019年包头市医师资格考试青山区报名点即将开始现场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19年2月13日—14日

  审核地点:青山区区委大楼B区202会议室

  咨询电话:3616241

  交费时间:2019年内蒙古考区将首次实行网上缴费,且分阶段进行。其中,实践技能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5日—3月20日;医学综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技能成绩公布之日至6月28日,请各位考生必须关注(内蒙古卫生教育培训考试网)公众号。

  审核流程: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后,于2月13日—14日带审核所需资料到青山区区委大楼B区202会议室进行资料初审,初审合格后由青山区卫计局统一交包头市考务中心进行复审。自治区复审合格后,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审核所需材料:

  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中专学历考生: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试用期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

  2.大专学历考生: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试用期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学信证明。

  3.师承及确有专长人员: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试用期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

  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中专学历考生: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助理医师资格证、助理医师执业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

  2.大专学历考生: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助理医师资格证、助理医师执业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学信证明。

  3.师承及确有专长人员: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助理医师资格证、助理医师执业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

  4.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

  (1)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 证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审核点公章;

  (3)材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法人签字,试用期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印章(无印章无效),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照片粘贴在《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右上角);学信证明。

  (4)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5)当年毕业研究生报名时需提交①本人入学登记表(原件、复印件),②院校研究生院“临床研究生资格”证明,③导师所在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导师签字确认)。

  5、部队考生报考需要材料:

  (1)身份证或士官证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部队卫生类机构工作证明;

  (4)试用期合格证明。

  6、关于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报名情况:

  凡符合报考210、240、250资格条件的考生均可以报考;取得证书后必须在乡镇或村卫生室执业,执业满规定年限后可以报考执业医师。

  注:1、如有报考加试儿科、院前急救的考生还需要提交所在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证明考生在儿科、院前急救科室工作,并盖好公章。

  2、非省内中专学校学历报考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1)跨省招生文件 (2)入学时在教育厅备案的花名册 (3)学籍材料。没有以上材料一律不允许报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获取最新报名信息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