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广西 > 正文

桂平市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桂平市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广西贵港桂平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通知》得知,桂平市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现场审核确认地点和时间

  1.时间:2019年2月12日至2月19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办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地点:桂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前楼三楼医政医管股办公室。

  (三)现场审核工作要求

  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持《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如需修改报名信息,需在原报名信息处点击“重新报考”,信息重新填报并提交后,须重新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原《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无效)和报名材料提交到各所在单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由各单位派一名负责人将考生报名材料汇总并统一报送至我局医政股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各单位请务必按照我市考试考务工作日程安排表(附件1)规定的时间将考生报名材料提交至局医政医管股进行现场审核。在报考及审核过程中,如有政策上的变化,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的报考要求为准。

  1.各单位须认真审核考生报考单位,在单位前务必加上市名称(市直单位需标注正规名称),特别是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属的村卫生所或诊所的考生须在单位前加上桂平市XX(乡)镇XX村卫生所(或诊所)名称,以便发放考生确认单及证书时能正确分类。

  2.持过期身份证、户口本等身份证明不能报考,特殊情况必须持标准的户籍证明(正规打印、带照片、盖压缝章)和临时身份证。发现用假身份证报名的考生取消报名资格。

  3.毕业证书丢失的必须提供学校所属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证明必须付考生本人照片,内容至少涵盖:入学年份、毕业年份、学历、所学专业、学制并加盖相应教委钢印或(和)公章。

  4.身份证与毕业证书姓名不一致的,凭派出所出具的机打证明(带扫描照片、照片上盖户籍专用章)报考。

  5.《医师资格考试考核证明》(附件7)要求逐项填写,做到内容清楚、准确,不得缺项,尤其是机构执业代码要规范齐全。

  6.相片一律按要求上传,考生报名照片应当为近6个月内的小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张(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各报名点审核照片时要切实负责,不清楚的要当场退回,请考生重新提供照片,以免影响以后《医师资格证书》的发放。

  7.为有力打击持虚假证书报考现象,2019年凡持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的人员需同时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

  三、现场审核确认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见附件2。

  文件下载:

  附件1-9.rar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获取最新报名信息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