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张家口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张家口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张家口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张家口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我市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2月28日(2月16、17日和23、24日公休)。地点在张家口市建国医院行政楼六楼。审核时的组织流程及有关要求请参照附件报名规定。各单位具体审核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一组审核单位

二组审核单位

2月15日

下花园区

崇礼区

2月16、17日休息

2月18日

张北县(察北管理区)

沽源县(塞北管理区)

2月19日

康保县

涿鹿县

2月20日

尚义县

万全区

2月21日

怀安县

经开区

2月22日

蔚县

阳原县

2月23日、24日休息

2月25日

怀来县(肺科医院)

赤城县

2月26日

宣化区

市中医院,市传染病院、市口腔医院、市沙岭子医院、中心血站、市创伤医院等

2月27日

桥东区

市建国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五医院、市第六医院等

2月28日

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四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解放军第81集团军医院(原251医院)

桥西区

2月28日下午处理遗留问题

备 注

审核时间:上午8:30开始。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网上报名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身份证只能在现场确认时使用,考试时必须持长期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与身份证姓名、出生年月一致),不一致者出具相关证明;

  4.其他所需材料:①《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报考助理医师或者直接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②《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仅限助理升执业的考生)、③《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④《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只限研究生,且同时提供学生证原件、复印件)、⑤《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必须填写完整,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上试用机构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名时考生须在职且累计试用期不少于一年(应届毕业生须不晚于2018年8月24日入职),否则不予报考。试用期间不在同一单位且在现工作单位工作时间不足规定时间的,试用期合格证明由原工作单位与现工作单位分别开具,要求累计试用时间必须够。(表格可在<张家口市卫健委>网站上下载)。

  考生所学专业、试用期岗位类别须与报考类别一致;试用期岗位须与试用机构的执业范围相符;出具试用期合格证明的单位须与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一致。带教老师执业类别与考生报考类别一致。

  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需提供试用机构在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由县、区级审批的须加盖审批卫生行政机构公章。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2年,中专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5年。用后取得学历报名者需提交原始学历证书。期间变更执业地点者,到最后一次注册部门注册系统打印制式表格(含照片及首次注册时间),并加盖注册部门公章。

  6. 报短线医学专业加试(院前急救、儿科)的考生,需提供个人申请、盖章加试表、单位公示证明。

  7.今年我省继续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试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报考。

  六、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培训会尚未召开,如有变化及新要求,将及时在<张家口市卫健委>网站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获取最新报名信息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