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邢台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邢台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得知,邢台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如下:

  二、现场审核

  (一)审核时间和地点

  审核时间:2019年2月15日-2月28日(各单位具体审核时间见附件)。

附件: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安排表

 时间

县市区或单位

2月15日

上午

眼科医院.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一院

下午

三院.五院.妇幼院.民政医院.矿务医院.冶金医院.医专二附.七院

2月16日

上午

民营医院、门诊部或其他市批机构(桥东区域)

下午

民营医院、门诊部或其他市批机构(桥西区域)

2月17日

上午

柏乡县

下午

南宫市

2月18日

上午

南和县

下午

巨鹿县

2月19日

上午

内丘县

下午

隆尧县

2月20日

上午

平乡县  

下午

清河县

2月21日

上午

新河县

下午

威县

2月22日

上午

任县

下午

临西县

2月23日

宁晋县

2月24日

上午

沙河市

下午

临城县

2月25日

上午

邢台县

下午

广宗县

2月26日

上午

桥东区

下午

开发区

2月27日

 

桥西区

  审核地点:邢台技师学院企业培训中心(邢台蓝之领大酒店,邢台市桥西区莲池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

  (二)审核方式

  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机构考生采取试用机构和考点双层把关制的程序进行审核;县市区考生采取试用机构、县市区卫计局和考点三层把关制的程序进行审核。

  1、考生所在医疗卫生机构对本单位报考考生的身份情况进行审查把关,是否为本单位职工或在本单位试用期满,确定情况真实准确后在考生《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上签字盖章。

  2、县市区卫计局对考生身份和资料信息进行审查,同时对所辖医疗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进行核实,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无误后,并对县域考生按照考试类别进行登记。

  3、考点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和信息,按照规定严格审核,实行双人签字共同负责。

  (三)考生资料装订顺序。

  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通知单下方考生签字)到指定审核地点,上交《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后由考点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然后按顺序提交以下资料。

  1、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

  2、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

  3、毕业证书原件(去除外皮只留内芯);

  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点打印);

  5、《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公章);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身份、学历、岗位试用情况保证书》(工作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8、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9、报考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确有专长证书》及《考核合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10、考生为应届毕业生的,需填报《应届医学专业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要求内容完整、信息真实,法人签字和单位公章齐全;

  11、其他资料。

  (四)注意事项

  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单位要特别注意三点:①严格审核考生身份以及考生提交的所有资料,保证材料准确、真实、齐全。②严格按照考点规定时间组织考生现场审核确认,确保审核工作顺利有序进行。③携带“考生一览表”一式三份(按类别分开,再按单位排序)。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微信获取报名信息热点文章历年真题及答案2019新手指南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最新大纲

  执业医师考试教材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