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4年惠安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4月20日,各地时间略有差异,“2014年惠安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已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惠安县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做好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市卫生局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3月27日—3月28日两天,3月31日受理1998年6月以前取得个体开业医的人员报名(逾期不候)。

  二、现场确认地点:惠安县卫协会(已搬迁至旧妇幼保健院二楼办公)

  三、确认提交材料(复印件用A4纸,并加盖单位公章和原件相符章;个体诊所须到惠安县卫协会盖公章):

  1、网上报名申请表一式二份(考生要签名,毕业学校按照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填写);

  2、试用期合格证明(新版证明附后,旧版证明今年也可用;试用时间从2013年9月13日之前——至今,试用期满一年以上,助理报考执业医师的不用提供;村卫生所乡医的《试用期合格证明》须由镇卫生院院长签名并盖卫生院公章;个体诊所人员的试用期合格证明须盖惠安县卫协会公章);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第一学历和成教学历均要提供);

  5、学历验证证明(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证明,要有二维码,使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外省中专学历需要提供当地省教委招生名单,闽籍中专考生提供本省教委的招生名单,自考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情况登记表;外省大专学历需提供教育部批文。

  7、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专学历的执业注册时间要满5年,须在2009年9月13日以前注册;大专学历的执业注册时间要满2年,时间截至2012年9月13日以前注册);

  9、《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10、二寸彩色白底相片2张(粘贴在空白A4纸)。

  以上材料用纸质档案袋装好(袋外贴“2014年惠安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情况表”)。

  四、个人上传照片规格(1998年6月前取得个体医的考生):

  数码照片要求:符合证件照标准的近期2寸彩色白底数码照片。照片尺寸:390像素(宽)×567像素(高),分辨率不低于300 dpi,jpg格式,24位RGB真彩色,文件大小在25KB~40KB之间。

  五、实践技能报考费:临床、公卫每人210元,中医每人212元,口腔每人260元,师承每人120元。

  六、各镇卫生院负责通知辖区内乡村医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乡村医生的报考材料复印件须盖辖区镇卫生院公章。

  七、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卫生院人员,还应提供与镇卫生院签订服务至少五年的合同、2011年8月之前的一个月工资复印件、知情同意书。

  附件:新版《试用期考核证明》

  县卫协会电话:87382450 87393616 何泽卿

  惠安县卫生局

  2014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

  2014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关键性分析

  考试吧整理: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

  考试吧: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教材及辅导丛书

文章责编:shanhh1991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