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4年宁德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安排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4月20日,各地时间略有差异,“2014年宁德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安排”已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宁德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安排

  各县(市、区)卫生局、东侨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市属医疗机构:为做好我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和福建省卫生厅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考生现场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10日。

  地点: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考生到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局现场报名,由县(市、区)卫生局在规定时间内向我局上报材料;市直医疗单位和市属医疗机构在规定时间内由单位统一到我局现场报名(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考生现场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从国家医学考试网下载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2、身份证(军官、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学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升本科学历的,应同时提供专科和本科的毕业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验证码的);

  5、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试用期合格证明》使用旧版,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可不提供,试用机构在村卫生室的应加盖乡镇卫生院章);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7、近6个月内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张;

  8、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除提供以上1-7项材料外还应提供相应类别的《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9、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除提供以上1-7项材料外还应提供乡镇卫生院出具的2010年8月31日前进入乡镇卫生院工作的证明、与乡镇卫生院签订的合同、《知情同意书》。

  10、1998年6月26日之前取得有效行医资格的传统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现场审核时,应提供《有效行医资格证》,报名表上注明该考生于何年已参加过师承和确有专长中医从业人员资格认定考核。

  11、1998年6月26日之前取得口腔或临床个体开业行医资格的无学历的人员可以报考口腔或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时应提交县(市、区)卫生局出具的个体开业证明和《个体开业行医资格证》。

  12、其他特殊情况的,还应根据实际情况和省卫生厅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一份,所有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其他相关证明应交原件。

  三、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卫生局、各单位应按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认真审查考生资格,核验所提供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县(市、区)医疗卫生机构报考材料的所有复印件应加盖县(市、区)卫生局公章和“与原件相符”章,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报考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与原件相符”章。

  2、各县(市、区)卫生局、各单位(报名点)在现场报名时应认真审核考生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和《试用期合格证明》的信息是否填写正确完整,如“毕业院校”和“毕业专业”栏目应按毕业证书上的信息填写,“工作单位”应按《医疗机构许可证》上的名称填写,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试用岗位类别”和“试用岗位专业”应如实填写,“试用时间”应填写“X年X月X日至今”,如因信息填写不正确造成不能报考或今后《医师资格证书》信息错误、不能制证,后果由考生自负。报名点初审通过的在考务系统上的“审核意见”中选择“审核通过”。

  3、军队现役军人直接到福州考点(福州市卫生局)现场报名。

  4、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费执行《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2〕360号)的收费标准。

  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安排

报名点

考点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审核地点

市直单位

3月24日—3月28日

 

柘荣

3月31日

 

周宁

3月31日

 

屏南

4月1日

 

寿宁

4月1日

宁德市卫生局二楼医政与中医科

蕉城

4月2日

 

霞浦

4月2日

 

古田

4月3日

 

福安

4月3日

 

福鼎

4月4日

 

  宁德市卫生局2014年3月20日

  相关推荐:

  2014执业助理医师报名步骤

  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责编:shanhh1991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