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年乌海市执业/助理医师现场审核具体安排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4月20日,各地时间略有差异,“2014年乌海市执业/助理医师现场审核具体安排通知”已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2014年乌海市执业/助理医师现场审核具体安排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及自治区医考中心工作安排,现将2014年乌海市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向广大考生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4年3月3日9时—3月17日24时,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免冠证件照,白底)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二)考生在网上报名后需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主要是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前往!按照工作安排我市现场报名日期确定为:2014年4月4日—4月7日,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过期不候。请考生按时间安排前来现场报名(清明节小长假、周六周日等法定节假日正常办理报名手续)。

  1. 4月4日:上午:市人民医院、下午:市蒙中医院。

  2. 4月5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樱花医院、下午:乌达区。

  3. 4月6日:海勃湾区。

  4. 4月7日:海勃湾区(8:30—10:00)海南区(10:00—15:30),个别遗漏考生。

  (三)考生现场报名审核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自行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以及现场打印的带有序号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需要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往来大陆通行证、外籍人员护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相关规定,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于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请没有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速到公安部门办理,以免影响考试。)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6个月内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一张(必须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照片为同一版照片,要求白底)。请注意:现场不统一采集照片,需考生报名时自行上传。

  5.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试用(或实习)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盖单位公章)。

  6.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另外,工作单位是医疗机构的,考生需提交该机构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7.报考医师资格考试的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及《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证书》。

  8.以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报考的应届考生,须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应为乡镇卫生院在岗人员。

  2.考生在审核现场应仔细核对、确认报名信息,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因考生审核不仔细而造成的错误,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在现场审核通过后需上交现场打印的带有序号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并再次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报名地点,否则造成的表格丢失、报考失败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不合格考生也要上交现场打印的带有序号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其他材料全部退回。

  4.上一年度考生在报考201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须提交201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单。

  5.各区卫生局负责通知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的考生,请务必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现场确认,以免延误考生报名而不能参加考试。咨询电话:乌海市卫生局医教科。电话3998117

  二、考试时间

  (一)实践技能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14年7月1日—7月15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准。

  (二)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三)其他事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址:www.nmec.org.cn.

  附件:1.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3.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附表1: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报名编号: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所学专业   医学学历  
取得学历
年 月
  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报考类别  
试用机构 名称  
地址   邮编  
登记号   法人姓名  
试用起止
时 间
( )年( )月 至( )年( )月
主要试用
岗位(科室
岗位(科室)
名称
带教老师评价 带 教 老 师
医师执业证书号码
带教老师签字
合格 不合格
         
         
         
         
         
         
         
         
         
         
         
         
         
试用机构
考核意见

合格 ( ) 不合格( )

单位法人代表/法定代表人签字: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注:

  1. 本表黑线上方由考生自己填写,黑线以下由工作机构填写,本表缺项、涂改无效。

  2.带教老师对考生从临床岗位胜任力、基本技能、医患关系、医际关系及职业道德操守等方面作综合评价是否合格,并在相应栏目划“√”。

  3.军队考生须提交团级以上卫生部门的审核证明。

  4.本表栏目空间不够填写,可另附页。

  附表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编号:( )

  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编号:( )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医学学历   所学专业   取得学历
年 月
 
报考类别   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工作机构 名称  
地址   邮编  
登记号   法人姓名  
工作起止时 间 ( )年( )月 至( )年( )月
主要工作
岗位(科室)
岗位(科室)
名称
带教老师评价 带 教 执 业
医师执业证书号码
带教老师签字
合格 不合格
         
         
         
         
         
工作机构
考核意见

合格 ( ) 不合格( )

单位法人代表/法定代表人签字: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注:

  1.本表黑线上方由考生自己填写,黑线以下由工作机构填写,本表缺项、涂改无效。

  2.带教老师对考生从临床岗位胜任力、基本技能、医患关系、医际关系及职业道德操守等方面作综合评价是否合格,并在相应栏目划“√”。

  3.军队考生须提交团级以上卫生部门的审核证明。

  4.本表栏目空间不够填写,可另附页。

  附表3: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本人于     日  毕业于  学校  专业。自    月起,在  单位试用,至    月试用期将满一年。

  本人承诺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将后续试用累计满一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及时交考点办公室。

  如违诺,本人愿承担由此引起的责任,并按规定接受取消当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的处罚。

  考生签字:

  有效身份证明号码:

  手机号码:

  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2014临床执业医师高效备考全程记录

  考试吧整理: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

  各地2014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汇总

文章责编:shanhh1991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