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呼伦贝尔市医师资格报名时间及现场审核通知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4月20日,各地时间略有差异,“2014呼伦贝尔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已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2014年呼伦贝尔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现场审核有关事宜

  各旗市区卫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大企业卫生处、海铁疾控中心:

  根据自治区卫生厅医师资格考试考务会议的安排,2014年呼伦贝尔市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将于3月28日开始,按属地管理原则,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提交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试用(或实习)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四)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缩印至A4)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除提交《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时间及考核合格证明》外,还需提交本人《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是医疗机构的,考生需提交该机构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六)二寸彩色正位免冠半身白底照片一张(与网上报名表照片同一版本,背面标明姓名与身份证号)。

  (七)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应为乡镇卫生院在岗人员,报考类别仅限于临床和中医。报名时同时提交《内蒙古自治区乡镇苏木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试点工作方案》中规定的合同承诺书和知情同意书,合同承诺书和知情同意书由考点统一印制。一式四份,分别由盟市考点、旗县卫生局、考生所在乡镇苏木卫生院和考生本人盖章签字后留存。两书格式附后。

  二、现场报名流程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确认;

  (二)学历查询验证;

  (三)呼伦贝尔市考点中西医初审;

  (四)自治区考区复审;

  (五)审核通过考生现场缴费;

  (六)通过人员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网络确认,原证返还考生。

  考生持报名材料到现场确认、签字(如考试本人难以到现场,可在签署委托函的前提下,委托他人现场报名,其中委托书必须本人签字,加盖试用单位公章)。

  三、现场报名时间安排(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3月28日:上午:鄂伦春自治旗

  下午: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

  3月29日:上午:扎兰屯市

  下午:根河市

  3月30日:上午:阿荣旗

  下午:额尔古纳市

  3月31日:上午: 新左旗、新右旗

  下午: 陈旗、鄂温克旗

  4月1日: 上午: 牙克石市

  下午: 满洲里市

  4月2日:海拉尔区、市直属单位

  四、现场报名地点

  呼伦贝尔市新农合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呼伦贝尔市日报社对面)

  请各旗市区卫生局及时通知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好本地区考生携带规定的报名材料,按规定的时间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 0470-8555569 考试中心

  五、报名费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关于调整内蒙古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2013】92号)文件精神,报名费标准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460元,执业助理医师考试350元。

  附件:1、《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职业实践及考核合格证明》

  2、《乡镇执业医师考试知情同意书》

  3《乡镇执业医疗考试合同承诺书》

  相关推荐:

  2014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关键性分析

  考试吧整理: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

  考试吧: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教材及辅导丛书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