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绵阳市2014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确认相关事项

绵阳市2014执业、助理医师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3月17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4年3月25日—4月3日(双休日除外)。

绵阳市2014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及现场确认相关事项

  各地2014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汇总热点文章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部令第4号)规定,现将我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3月17日。

  (二)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4年3月25日—4月3日(双休日除外,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1.请考生自行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牢记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口腔、公卫类及军队考生,报名地点在绵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试地点在成都,网上报名“考点”选择“绵阳”,填写“工作单位”时,不能点击搜索,必须手动填写,具体方法是:在填写单位那一栏中,不点击搜索,而是选择最后一栏的“未找到单位”那一项,进入“未找到单位”后,“手动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在单位名称后面一定要填写统一编号“405”,如绵阳市疾病控制中心405.

  3.现场一律不进行补报。

  (二)现场确认程序

  1.各县市区考生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   县市区   时 间   县市区  
3月25日   北川、平武   3月26日   三台  
3月27日   盐亭、安县   3月28日   江油  
3月31日   梓潼、游仙   4月1日   涪城、高新区  
4月2日   市直单位(市中心医院、市三医院、404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院等)、科学城医疗机构   4月3日   口腔、公卫及军队考生

  2.地点:叠翠山庄(仙人路二段6号,原朝阳机械厂招待所,市内乘17路、55路终点站均可到达)。

  3.考生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进行审验:

  所有考生报名必备材料(口腔、公卫类及军队考生准备2套):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1份;

  ●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考生毕业证复印件1份;

  ●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报考执业助理医师或本科毕业直接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提交此表,空白式样见附件1);

  ●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空白式样见附件2) ;

  ●考生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1份;

  (以上六项资料按照此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完整、清楚)。

  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必备材料如下(报考专业只限于临床类和中医类,中西医结合专业不能报考):

  ●卫生院出具的该考生2013年8月31日前进入该乡镇卫生院工作的证明;

  ●县市区卫生局出具的所在乡镇卫生院无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数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证明;

  ●考生与医院签订的保证获取医师资格证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的协议,同时这三项资料当地卫生局存档备案;

  ●其余必备资料与其他考生报名要求一致。

  个体医师报考执业助理医师必备材料如下:

  ●1998年6月26日前取得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当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鲜章;

  ●身份证复印件,其身份证信息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法人代表一致。

  1998年6月26日前取得有效行医资格的传统医学师承人员报考中医类医师资格考试必备材料如下:

  ●2013年或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考核合格证明;

  ●师承证明(1998年6月26日以前经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师承学习的证明文件,师承合同,出师证明);

  ●提供1999年之后(2009年、2010年除外)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或者综合笔试准考证的人员可不提供第2条的材料;

  ●有效行医资格证明材料:个体行医证、医疗机构许可证、乡村医生证,乡镇卫生院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原始档案并加盖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公章;

  ●其余必备资料与其他考生报名要求一致。

  4.缴纳考试报名费。

  5.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注:上述“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律用A4纸,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报名结束后,未现场确认报名者,网上填报信息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报名条件: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医政医管”的“医疗机构与医师”栏目下查询;或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二)无学历和未毕业考生不能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三)报考类别须提供对应专业毕业证。

  四、考试时间:

  (一)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14年7月1日—7月15日。

  (二)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2014年9月13、14日

  (三)口腔、公卫类及军队考生考试在成都进行。

  以上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报名网址:

  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和四川医学网(http://www.scyx.org.cn/)。

  六、 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今年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仍然由考生自行打印保管,考生网上报名后要记住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网报密码等相关信息,以便打印准考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在2014年6月和8月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通知准考证打印时间。

  七。咨询电话:0816-2217172

  相关推荐: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模拟系统操作说明

  考试吧推荐: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考生指导手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