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临沂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共5047名考生参考!

临沂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结束,共有5047名考生报名参加临沂考区考试,共设置2个考点,140个考场。

  2020年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分别于10月17日、18日,24日、25日举行,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各项考试圆满顺利结束。考试期间,省人社厅专门选派工作人员到临沂考区进行了督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君川对考务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巡视。

  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共有1118名考生报名参加临沂考区考试,共设置2个考点,33个考场,分为知识题和作图题两种考试方式;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共有5047名考生报名参加临沂考区考试,共设置2个考点,140个考场;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共有2557名考生报名参加临沂考区考试,共设置1个考点,65个考场。这三项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开展,临沂考区以确保考试安全为第一要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聚焦考试风险和疫情防控,落实工作人员责任,严把考试关键环节,切实加强了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考点内防疫各项环节,严格落实考生入场体温监测、验证健康通行绿码、考生健康承诺书制度,在各考点分别安排了一名专业防疫人员和一名全科医生,按标准配备了备用隔离考场,对考场实施考前、考中、考后消毒处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周密组织考务工作培训。召开考点考务会和监考巡视人员动员培训会,根据各类考试的不同特点,针对疫情防控标准、考务操作要求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对考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说明,做到了责任明确,职责清晰。三是持续化严肃考风考纪。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对考区考点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各考场电子眼实时监控;继续施行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考场全覆盖措施,从市人社局累计抽调474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担任巡视任务,严把入场安检和出场秩序,严控考试全过程;成立13个巡视督查组,使用磁铁、作弊克、金属探测仪等反作弊设备覆盖全考场细查高科技作弊行为。三项考试共查处违纪行为30起,其中严重违纪1起,一般违纪29起。四是多个部门配合联动。考试期间市公安局抽调警力维护考点内外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市经信委抽调人员和设备,全面压制查处涉考非法无线电信号;市卫健委安排专人全力做好疫情应急处理工作。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作,各项考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了考试公平公正,整个考务组织工作组织有序,安全平稳。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下载2020药师真题答案
练习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考试技巧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

  执业药师万题库估分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后对答案看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 历年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0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药师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