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提醒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省内“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省内“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

  (一)考生应保持“浙江省内‘健康码’绿码”(以下简称“省内绿码”)。临考前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在外地的要尽早返浙并申领“省内绿码”(提前14天)。

  (二)有以下情形的,应在考前到省内综合服务点或咨询12345,申领“省内绿码”。

  1.“健康码”为非绿码,无相关症状,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

  2.有过往病史或病例接触史,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的。

  3.“健康码”为非绿码,有相关症状,但能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生应从规定通道,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措施。考后应及时离开考点考场。在考点内应在限定区域内活动。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考生持有“省内绿码”且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2.符合第一条第二款相关情形,入场时经查明,确属有特殊情况未及时申领“省内绿码”的。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点

  1.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或无法出示“健康码”的。

  2.拒不配合入口测查的,以及不服从防疫管理安排的。

  (三)相关防疫处置措施

  1.以下情况视情受控转移至特殊考场考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①入场时“健康码”为绿码,但二次测温仍37.3℃以上的;②考试时出现干咳等相关症状的。以上人员应在当场考试后24小时内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提供核酸检测结果,视情作后续处置。

  2.以下情况须戴口罩,如有不戴后果自负。①通过考点入口时;②如厕时;③在特殊考场考试时;④在考中出现相关症状时。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资格考试有关报考规定,考生应在户籍地或工作地报考的考试,若有省外考生到我省参加考试,因防疫管控或相关考试规定,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成绩不能使用的,后果自负。

  (二)成绩滚动管理的考试,已报名交费,且为我省户籍地或工作地的考生(核安全考试按划定区域可报我省的省外考生除外),有以下情形的,已取得的有效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①因现场检测情况异常不能进入考点的;②考试中途出现相关症状被送诊终止考试的;③考试期间正在接受新冠肺炎治疗或隔离观察的;④考试期间正在参加防疫工作的。以上情况考生须在考后提出申请,其中后2种情况还需提供相关医学证明或提供相关单位的防疫工作证明(传真:0571-88395085、88396760)。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健康码”,并主动出示。

  (四)因防疫管控:①私家车禁入考点,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②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每场考试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逾期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③考点不提供用餐,请考生自主做好饮食安排。

  (注:本须知内容视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药师报名时间
了解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考试技巧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

  2020年执业药师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执业药师考试经验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