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打印要求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20-8-11 21:02: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打印要求汇总”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药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大多数地区都是需要打印报名表的,尤其是在线核验未过,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必须打印报名表,且需要在单位盖章。

  建议:

  1、考生在报名后,确认报名信息没有问题了,顺手下载一份报名报,留作备用。另外,部分地区开具发票是需要携带报名表的。

  2、要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管。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不再提供下载和打印。

  已公布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打印要求如下:

地区 报名表打印
兵团 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现场核验时需要报名表。
福建 人工现场核查需打印报名表1份,由本人在承诺栏内签名。
四川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打印所填报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具有法人资格的行政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报名表》等证明材料在资格核验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河南 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湖北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核验。
广西 现场资格审核人员须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
海南 现场人工审核的考生及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须带考试报名表进行审核或领取发票;
河北 在线核验未通过的各级别报考人员,以及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须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及时打印报名表。
内蒙古 对于符合免二科和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和符合免试的相关证件,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重庆 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考试报名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于报名结束后90天内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2205室(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现场办理,单位统一办理的,还须出具介绍信及人员信息花名册电子表格,逾期不予办理。
浙江 报考人员需再次对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查,在确认所填选的报名信息和上传的照片或证书准确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和打印“报名表”(打印的“报名表”供报考人员留存备查。)
安徽 现场人工核查人员需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山西 失信报考人员现场人工核查要带《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江西 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宁夏 考生要按照网上提示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并妥善留存用于资格审查
天津 现场审核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陕西 失信人员现场核查须提供《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黑龙江 在线人工核验未通过及申请免试科目、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请在“现场人工核验”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符合报考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到报名表上“审核点”指定地址接受现场人工核查。
甘肃 现场审核人员须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份,并签字确认
湖南 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一旦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请务必妥善保管。
新疆 乌鲁木齐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2月1日前,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后方可开具发票。其他各地州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1月20日前,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申办。
贵州 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请务必妥善保管。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不再提供下载和打印。
青海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吉林 报考人员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上海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打印保存报名表。
广东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山东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江苏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辽宁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西藏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云南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收费标准及缴费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