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福建 > 正文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泉州考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6执业药师考试规定开考5分钟就不能进场,考试吧提醒福建泉州考区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微信或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泉州考区各考点出行建议

关于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泉州考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泉公交警通〔2016〕1号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湾赛”)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泉州市举办,本次"环湾赛”共有三条赛段,涉及鲤城、丰泽、台商投资区,晋江、石狮市,惠安、永春、德化县等8个县(市、区)。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及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有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措施

  (一)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

  1.管制时间:10月14日9:00至16:00。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永春旅游集散中心-S206-南环路-县医院-桃源南路-湖滨路-桃源南路-留安大桥-溪滨路-轻工南路-鸿安大桥-S306-南环路-S206-洑江村-东园村-岩峰村-S306-五中口-楚安村-香都大道-S206-鹏溪村-三角街路口-汤城村-苏坑镇-英山格-S203-瓷都大道-丁溪桥-浔南西路-X346-盛龙桥-S206-格头村-国宝乡-赤水镇-九仙山风景区大门口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二)10月15日蓝色环湾跨海赛

  1.管制时间:10月15日10:30至17:00。

  2.管制措施:

  (1)专业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杏秀路-沿海大通道-月亮湾景区-沿海大通道-西沙湾假日酒店-沿海大通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田安大桥-江滨北路-丰海路-后渚大桥-东西主干道-杏秀路-惠纬一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2)精英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泉州世界贸易中心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3)体验组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沿海大通道-下垵村-沿海大通道-南北主干道-通港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三)10月16日城市绕圈赛

  1.管制时间:10月16日9:00至14:45。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刺桐路与东涂街交汇处(刺桐公园)-刺桐路西侧路段-湖心街-温陵路-泉秀街-刺桐路西侧路段沿线实施交通管制,严禁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四)管制时间将视赛事进程适当调整。

  二、分流措施

  (一)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交通管制期间

  1.三明尤溪欲经省道206往德化方向的大货车禁止通行,对已进入德化的尤溪方向大货车请在德化上涌镇原地停驶等候;尤溪经省道206往德化方向的其他车辆请行经德化赤水镇往德化美湖镇方向绕行。

  2. 10月14日10:30至12:30岵山高速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过境永春县城往仙游、德化方向的车辆请从莆永高速、泉三高速绕行,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莆永高速→东平高速路口(永春东)→省道306线→轻工大桥→县道333线绕行,禁止车辆往永春县城方向行驶。

  3.出东平高速路口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轻工大桥→县道333线绕行,禁止车辆经省道306线往永春县城方向行驶。

  4.10月14日11:00至14:00永春蓬壶高速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路线绕行,禁止车辆驶出蓬壶高速路口。

  5.下洋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下洋高速路口进入泉三高速通行,禁止车辆经省道203往永春蓬壶镇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经省道306往永春达埔镇方向行驶。

  6.德化往永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德化高速路口进入泉三高速通行,禁止车辆经省道206线往永春方向行驶。

  7.永春县城前往泉州、福州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33线(东平街道)→轻工大桥→省道306线→东平高速路口(永春东)→莆永高速或泉三高速绕行。

  (二)10月15日蓝色环湾跨海赛交通管制期间

  1.江滨北路田安大桥以东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欲行经江滨北路往东海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2.后渚大桥实施交通管制时,往返泉州市区和台商投资区的车辆请从洛阳大桥通行。

  3.福州(惠安)往泉州市区、晋江、厦门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沈海高速公路通行。

  4.沿海大通道台商投资区、惠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惠安往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通行;台商投资区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通行,或上张坂互通从泉州环城高速通行;台商投资区张坂欲行经张青公路—沿海大通道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55绕行。

  5.泉州跨海大桥(台商投资区往石狮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欲行经泉州跨海大桥往石狮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国道324或沈海高速公路绕行;泉州跨海大桥石狮往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张坂互通下高速。

  6.水头外线实施交通管制时,石狮往晋江、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石泉路(或石泉二路)绕行。

  7.江滨南路晋江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晋江大桥丰泽方向来车欲下桥往晋江陈埭方向的,请直行从汉江路绕行;田安大桥泉州方向来车往石狮、晋江陈埭方向的,请从机场连接线或池峰路绕行;南安、浮桥方向来车欲经江滨南路往石狮方向的,请从兴霞路→泉安北路→机场连接线方向绕行。

  8. 田安大桥(晋江往泉州市区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南安、浮桥方向来车,请提前从笋江桥、泉州大桥或顺济新桥通行或从兴霞路(或池峰路)→泉安北路→凤池路→刺桐大桥绕行;晋江往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刺桐大桥通行;机场连接线往泉州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下机场连接线,从刺桐大桥通行。

  (三)10月16日城市绕圈赛交通管制期间

  泉州中心市区东西走向车辆请从东湖街、少林路、北清路、城西路、城北路、江滨北路等道路通行,南北走向车辆请从坪山路、中山路、新华路等道路通行。

  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证书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药师最新考场规则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各章节分值分布图

  考试吧: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2016年执业药师最后冲刺试题及答案汇总(各科目)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Quchangwe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