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甘肃 > 正文

2021年甘肃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10-21 8:48: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1年甘肃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4日,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 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甘肃省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 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4日

>>>点击进入 2021年甘肃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甘肃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10月23日

  上午0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21年10月24日

  上午0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二)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考点除设置省直、兰州市考区外,将根据报考情况在部分市州设置考区,各市州所有报考人员严格按照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选择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各项人事考试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国家和我省对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现就我省人事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向广大考生告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一)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14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二)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甘肃健康码”异常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及时报备,严格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的应于考前按程序转码。

   (四)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考试当日

  (一)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正确佩戴,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和纸质准考证,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入考点学校还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以及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四)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提倡考生自行赴考,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

  (五)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后应尽快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并将结果及时上报考务部门。

  三、其它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并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

  (二)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因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动态变化,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最新通知和报名地市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各科目)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