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浙江 > 正文

2021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10-20 8:39: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1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8日至22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21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报名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8日至22日

  >>>点击进入 2021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特别提醒: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修改,“准考证” 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考试定于 10 月 23 日至 24 日进行,具体时间及科目为:

  10 月 23 日

  上午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 2:00-4: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 月 24 日

  上午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 2:00-4: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考点设在各市(含义乌市,下同),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题型和相关

  规定各科目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各科目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普通计时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考生必须凭本人未作人为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按规定要求涂写个人信息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污损或答错位置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后将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查明为抄袭他人或用其他手段作弊雷同的还将按违纪处理。[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和诚信参考。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对考场实施全程监控。]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一)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为方便打开,建议使用手机微信下载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考前不要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二)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如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除外)。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应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卡,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应在设定区域内活动。

  (一)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三)考生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情况的处置。考试时出现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的可疑情况,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专业技术资格类的考试,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印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规定,“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因此,若非我省工作地或居住地报考,加之受疫情影响,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成绩不能使用的,考生自负责任。

  (二)省级各类人事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在网上填报“健康申报表”并提交“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三)成绩滚动管理的专业技术资格类考试,考生如有合格成绩,因受疫情影响被旅行管制、隔离、参加防疫工作,以及在考点考场因防疫管理考试被阻止或终止的,由考生本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据,经核准后,合格成绩有效期可延长一年。具体方法,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关于受疫情防控影响的资格考试 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规定》。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健康码”、“行程卡”,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

  (五)考生需全程戴好口罩,除在需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时,应摘口罩配合(保持安全距离)。

  (六)在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到点定医院排查。

  (七)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如果禁止外来车辆入内的,请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确保至少考前1个小时时间以上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之前到达考场教室门口,逾期耽误考试时间或不能入场的,自负责任。

  (八)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报市级考区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注:流行病学史,是指在规定受控的时限内,有国(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密接史”。规定受控的时限,包括集中隔离、居家观察、社区监测(限定活动场所)的时间,届时具体天数要求,按政府防疫管理部门的规定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各科目)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