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江西 > 正文

南昌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南昌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拟于2022年11月6日举行,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南昌考区)拟于2022年11月5日、6日举行。根据南昌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省、南昌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二、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要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从事疫情防控高风险岗位工作的考生,须提前调岗,并在完成相应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境外、省外来(返)昌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市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来(返)昌时间。

  四、所有外市来返昌考生在抵昌前24小时内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申领“昌通码”,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考前7天,考生须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如体温超过37.3℃,或出现疑似症状,应及时就诊。参考前打印并如实完整填写《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并签字,于考试当天带到考场,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并对《健康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五、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天内,来自市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区)的参考人员,须提供考前在昌“三天三检(间隔24小时,含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六、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期间全程佩戴(进出考场、考试)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除外);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自备。

  七、考生入场时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扫场所码(含车辆码等),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保持1米以上间距。

  八、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校区。

  九、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完整填写或无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的;

  2.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3.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人员;

  4.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人员,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5.考前7天内有市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且未提供考前在昌“三天三检(间隔24小时,含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人员;

  6.考前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8.现场确认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9.疫情防控组判定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人员。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

  十、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参考;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十一、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在考点指定核酸采样点完成核酸检测后分批、错峰离场。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在考点内滞留。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后7天内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社区或单位。

  十二、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十三、以上为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按照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官网。

  附件:健康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参加执业药师每日打卡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学习执业药师精华考点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备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备考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下载】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执业药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