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可以采用的八种记忆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9-11-05 10:46: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可以采用的八种记忆方法”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考试最新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1.设定训练目标。

  明确自己在一定时间内的任务量,提醒自己要集中注意力,经常这样练习潜意识里就会有这种印象,学习质量肯定会有所提高。

  2.善于排除干扰。

  一是外界的干扰,首先要寻找安静的学习环境,如果在公园里看书,效果肯定差强人意;二是排除内心干扰,在学习的时候,心中不要想其它的事情, 专心精力投入学习。

  3.讲究劳逸结合。

  人的记忆是有曲线的,不要盲目的学习,而且你不能把学习当作是一种负担,而要当作是一种乐趣,从学习中找到快乐!

  4.保持空间清净。

  在学习的时候,把桌面整理的干干净净,这样对提高学习效率有很大的帮助。举个例子:如果在办公桌上摆上报纸,咖啡等,那我们刚坐下能立刻开始工作吗?我肯定是先看看报纸喝杯咖啡,这样很容易半个小时就过去了!

  5.学会理解记忆。

  教材上的东西有很多都是要求理解的,我们要学会把抽象的问题具体化,善于从理解的角度上掌握问题。当然,有些概念是不要求理解的,只需要记住例如法律,法规等知识点。

  6.经常回忆。

  经常回忆也就是滚动学习的概念, 我们在学习完一章的内容后,抽出一段时间闭上眼睛想一下这一章都讲了什么内容,哪些是重点,重要的知识点都掌握了没有。这样可以随时检测我们的学习效果,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

  7.采用多种手段来记忆。

  这种方法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就经常采用。比如做一些卡片,图表等便于携带的学习资料,随时带在身上!在上下班的路上或者是有空余的时间,可以随时拿出来学习!

  8.其他有效方法。

  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采用不同的学习方法。例如,寻找最佳记忆时间,多吃碱性食物等。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药师成绩查询
了解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2020药师报名时间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各科目)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 历年真题答案pdf下载

  2019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药师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