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湖北十堰市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特别提示”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药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6日--27日举行,十堰考区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和汉江师范学院(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两个考点举行。现将有关事项特别提示如下:

  1、理性备考:社会上的有关考试中介服务机构太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对不法网站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守法的考生。

  2、科学赶考:请考生关注考区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因入场需要进行安全扫描,考生务必在考前5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因本次考试规模大,参考人数多,加之两个考点学校相邻较近,考点相邻的北京路和上海路属于交通拥堵路段,为确保顺利抵达考点,建议考生提早出发,错峰出行,合理选择交通路线及交通工具到达考点。对于不熟悉考点位置和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于考前一天的下午到考点学校熟悉交通路线、考点布局和考场位置。

  3、有序应考。请考生按时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准考证和身份证,考试当天携带“两证”方可入场。特别注意:(1)本次考试十堰考区采取“裸考”的方式,考生不用自备文具,考试组织方为每位考生统一提供考试文具(笔袋一个、橡皮一块、黑色中性笔一支、2B自动铅笔一支),考试结束后考试文具统一回收,考生不可将文具带出考场。(2)考前50分钟开始安全扫描进场,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场,开考2小时后才能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4、守法参考。2015年8月29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试作弊最高可判刑7年。本次考试十堰市人社部门将联合十堰市公安局及十堰市无委办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参与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和处理追究,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考点专门配备身份证识别仪,对考试作弊、替考等违法行为严肃处理。特别是对代考(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和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通讯工具作弊的考试违纪行为将交由公安部门核实身份,依法处理。

  (2)本次考试国家考试机构将继续采用“作弊考生甄别和考场检测”手段对全部试卷进行技术检测,一经检测属于“雷同”试卷,一律取消考试成绩,通报所在单位。

  (3)严禁将通讯工具带至考场座位。开考后,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按违纪处理。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10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9药考真题答案
了解2019药师精选资料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2019药考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免费领取】2019年执业药师海量备考资料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0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历年真题汇总

  参加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除了准考证还要带什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最后几天怎么冲刺?

  备考分享: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解题思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