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十堰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十堰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药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6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举行,十堰考区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和汉江师范学院(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两个考点举行, 为方便广大考生安全顺利的参加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请仔细查看自己参加考试所在的考点学校及详细地址,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十堰考区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和汉江师范学院崇文楼(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请认真复核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自己所报考信息一致,如有疑问,请速与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联系(0719—8650722);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按规定准考证和身份证(有效期内)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如身份证缺失或过期,必须提前在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持驾驶执照、户口本等其他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点外车辆一律不能入内。因本次考试规模是历年最大的一次,参考人数多,加之两个考点学校相邻较近,考点相邻的北京路和上海路属于交通拥堵路段,为确保顺利抵达考点,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线路,考试当天提早出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湖北医药学院考点,人民路校门:公交路线为4路(火车站北广场—途经北京南路、人民路、汉江路—东风轮胎厂)、5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人民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建设大道兴丽城)、8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人民路、公园路、车城路—艳湖小区)、10路(东风车桥厂—途经辽宁路、武当大道、人民路南路中路、朝阳路—科器公司)公交车在人民南路太和医院站下车;上海路校门:乘坐7路(火车站南广场—途径人民南路、中路、上海路、北京中路、天津路—市交警支队车管所)、13路(公交五公司—白浪中路、武当大道、重庆路、上海路、中岳路、朝阳中路—科器公司)、35路(火车站北广场—途径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市艺校)公交车在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站下车。

  汉江师范学院考点,北京路校门:可乘坐15路(公交信息中心—重庆路、北京中路、北京南路、人民南路、人民北路、江苏路、北京北路、浙江路—七里垭小区)、16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车站路、北京路、汉江中路—东风轮胎厂)、35路(火车站北广场—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途径—市艺校)公交车在北京南路汉江师范学院站下车;乘坐7路(火车站南广场—途径人民南路、中路、上海路、北京中路、天津路—市交警支队车管所)、13路(公交五公司—白浪中路、武当大道、重庆路、上海路、中岳路、朝阳中路—科器公司)、35路(火车站北广场—途径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市艺校)公交车在上海路上海路中路站下车。

  四、本次考试十堰考区设置两个考点,考场数量多,请考生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考场号和座位号,以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或坐错位置。为方便考生快速找到自己所在考场,现将两个考点交通路线图和考场分布图公布如下,为方便考生找到自己所在考场,考场会以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请考生提前熟悉自己所在的考点和考场分布情况:

十堰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场分布图 (汉江师范学院考点)

  

  考场号

  楼层

  进场入口

  1-15考场

  3楼

  崇文楼1号门

  16-32考场

  4楼

  33-48考场

  5楼

  49-65考场

  6楼

  崇文楼2号门

  66-82考场

  7楼

  83-94考场

  8楼

 

十堰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十堰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五、按照考试规定,考试前5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开考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能交卷。因同一天考试两场次间隔时间较紧促,考试结束后,建议考生就近选择学校食堂、各校门口附近餐馆就餐。

  六、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摄像设备、具有记忆功能的计时、计算设备等带至座位,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视作违纪处理。考生不得找人代考、替考,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考试组织方为每位考生统一提供考试文具(笔袋一个、橡皮一块、黑色中性笔一支、2B自动铅笔一支),考试结束后考试文具统一回收,考生不可将文具带出考场,考试期间,除考生证件及统一提供的文具外,桌面一律不能出现与考试无关的工具、资料。

  七、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不做与考试纪律相悖的事情。

  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10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9药考真题答案
了解2019药师精选资料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2019药考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免费领取】2019年执业药师海量备考资料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0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历年真题汇总

  参加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除了准考证还要带什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最后几天怎么冲刺?

  备考分享: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解题思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