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上班族备考2019执业药师考试力不从心?技巧在这儿!

来源:考试吧 2019-04-17 16:24: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上班族备考2019执业药师考试力不从心?技巧在这儿!”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经验技巧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对于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来说,既要面临来自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压力,还要抽出时间来进行学习,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如何能够更加高效的利用业余的时间来进行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针对考试的题型和内容进行全面的了解,重点把握必考部分

  通过对执业药师考试的了解,做到知己知彼,从容应对!执业药师的考试题型全部是客观题!

  命题是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核心,是实现执业药师资格的专业标准的关键。因此了解命题的原则与要求,题型,试卷的难易程度等,对考生学习很有帮助。考试命题大纲一般都含有命题指导思想,考试依据和范围,命题要求,答卷时间及评分要求,题型举例等信息,考生可以此据此确定对策。一般而言,命题以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以指定教材为范围。考生如有可能取得课程历次考试的试卷,既可熟悉题型,了解试题难度,又可作为自测,练习之用,找出差距,尽量补缺补漏。由于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试题大都来源于教材试题库,试题一般都覆盖到考试大纲的各章,题量也比较大。因此,考生要全面熟悉所考范围的教材内容,扎实地掌握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灵活运用基本概念和基本规律,切不可猜题,押题或只看辅导资料,搞临时突击。

  2019年执业药师出题方向深度解读>>

  二、听课+看书+做题

  通过对以往考生的调查中,他们觉得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就是听课+看书+做题的学习方法,通过听课可以更好更快地把握每个章节所要考试的重点内容,并且课程的辅助材料中也有相应章节的阶段练习,这样可以起到巩固的目的,而且可以更好地把握章节出题的形式。(执业药师辅导课程>> )

  三、注意时间管理

  一边上班一边备考,我们真的抽不出大块的时间,也保证不了学习时长。所以只能尽早开始备考,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抓住零散时间,先开始学习,以免后面跟不上。

  考友经验分享:上班时要有工作效率,学习尽量放到业余时间,所以下班后每日会抽出1-2小时来学习,或早起或晚睡,希望考生们依据自己的情况做参考。

  建议:上下班途中例如等车、坐地铁的时间可以使用执业药师万题库APP听听课;下班回家听网校辅导课程。周末如果不加班的话尽量至少拿出一天来学习,集中听课或者是做练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药师报名时间
了解2019药师精选资料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顺序该如何安排?

  为什么别人能考过药师?原来赢在了这2点!

  【收藏】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技巧 请提前收好!

  【免费领取】2019年执业药师海量备考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