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备考一定要重视错题!

来源:考试吧 2019-04-11 11:39: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备考一定要重视错题!”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经验技巧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一)在记录错题的同时,一定要将相应解析一并带上。

  错题本身并不重要,知道为什么错了,知识点记忆有问题还是思考方向有问题?无论是哪一点,知道其原因之后才能找到问题的根源,这样才能真正的掌握这一个知识点或这一类考题的出题方向。 解析是洞悉这一切的根源,所以做题建议大家不要做解析不详细的,或者根本没有解析的,这种题做错了都不知道错在哪里,真的做了也没效果~

  (二)同一个知识点多次错,重点记忆。

  做了几次自测,发现有几个知识点反复错,对于这几个知识点,那就要采取终极模式,特殊记,反复背,恨不得考前都还在看它。这一类知识为什么是特殊的?前提是在于你真的按照我说的方法做了,每一次自测的错题以及自己考试中拿不准的题都找了原因,看了解析,分析了知识点,那么时隔不久的接下来几次自测错误的几率相对是非常小的,故而这种知识点对与你而言,是特殊的,你应该对此产生一定的重视。

  (三)分析错题原因,根据原因找方法。

  1、你可能是考试马虎做错了,那么这种没别的好说的,避免!知识点没记住的概率已经很多,不要让失误带来更多的失分!

  2、思考方向错了。这一点一定不常有,但也不少有,没有真切的理解出题老师的出题方向造成答题错误,关于这一点,我的方法是相信第一直觉,有的时候想的越多差的越远,不过呢,关于这种,一看解析一般你就懂了。

  3、知识点记忆不到位。这种是最常见的,关于这种,一定要将错题中的知识点进行记忆,并且定期对错题进行整理,相似考题整理到一起,这样既节约时间,又对知识点记忆有帮助!

  通过以上,相信即将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朋友们一定有了新的思考,原来我一直都在身边的“它”这么重要!当然如果你觉得细致的整理错题本没那么多时间,那就快快把卷子们整理起来考前好好看一看吧,相信对现在的你一定有不一样的帮助!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药师报名时间
了解2019药师精选资料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药综/法规应该如何进行复习?

  2019执业中药师考试轻松备考的几种学习方法介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顺序该如何安排?

  为什么别人能考过药师?原来赢在了这2点!

  【免费领取】2019年执业药师海量备考资料

  【收藏】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技巧 请提前收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