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答题的九大要点

来源:考试吧 2016-10-13 10:04: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考试吧提供“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答题的九大要点”,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或搜素“考试吧执业药师”微信。

  >>>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微信,获取最新资讯、通关技巧

  >>>考试吧: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还有2天就要考试了,加油吧朋友!

  重要的事情说多遍,千万别忘了填写试卷代码!千万正确填写答题卡!千万别忘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

  执业药师考试考场答题有哪些要点呢?

  执业药师考试考场答题的九大要点

  要点一:考试前仔细检查您的证件如身份证、准考证;工具如2B铅笔、橡皮、钢笔(蓝、黑)或圆珠笔,并保证工具有效。建议将上述物品放在一个透明的公文袋内,既方便携带,又方便查看。

  要点二:考前保证充足睡眠,吃早餐,有利于头脑清醒。

  要点三: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到考场,以免因交通拥堵或其他小意外造成考试迟到。如有晕车或其他健康原因,建议到考点附近住宿。

  要点四:进入考场后,仔细阅读考试规则,按考场提示填写答题卡和试卷上的个人信息。

  要点五:考试开始后,根据个人习惯答题,建议按顺序回答,不要遗漏。可以先将答案标到试卷上,回答完毕后再涂答题卡,涂卡同时也是检查答案是否正确。

  要点六:如遇到不确定的题目,先不要苦思冥想,可以先选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并在试卷上用铅笔做标记,待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再回头想这道题,以节省时间。

  要点七:相信第一感觉,因为很多知识已经在思维中形成一个印象,如果反复思考还是不确定,就按照第一感觉来回答。

  要点八:涂答题卡的时候要符合要求,不要反复涂改,以免影响计算机阅卷。

  要点九:合理安排时间,先做题、后检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所有题目并涂卡完毕。

  提别提醒

  执业药师考试作弊处罚,请谨记:

  考试作弊,最高判7年

  从2015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开始生效。引人关注的是,近年来社会呼吁强烈的考试作弊被首次纳入刑法。

  根据人社部12号令,作弊的考生将面临单次考试所有成绩全部取消、禁考2年的处罚。

  通过互联网购买无线考试作弊器材及考试答案,组织考生实施“考中”作弊,的犯罪人员将会被逮捕,受到刑法的制裁,最高可判处7年有期徒刑。

  新政需知

  从2016年9月份起,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自主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可提前交卷。请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抵达考点,并遵循准考证中所提示的注意事项及要求。

  鉴于2016年新规则,提醒考生在考前应该先熟悉考点。考生最好提前去观察一下考点的具体位置,了解自己的考场和座位方位。除此之外,还要了解乘车路线、乘车时间等,做到心里有数,才不会在考试当天造成慌乱。考试时间正值周末,出行人数可能会比较多,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一般是从早上九点开始,考生最好提前一段时间到达考场,所以大家要尽量避开早高峰,以免不能及时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特别是北京上海等一些交通压力较大的城市,一定要谨记这一点。有的考试居住地区距离相应考场较远,可以选择在考场附近的酒店住下,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还能准备好考前的相关事宜,避免考试当天发生不必要的问题。

  大家一定沉着应战,加油!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证书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药师最新考场规则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6年执业药师各科目冲刺预测试卷汇总

  【核对】2016执业药师考试重要变化及注意事项!

  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微信,获取考前押题试卷!

  2016年执业药师最后冲刺试题及答案汇总(各科目)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