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心得技巧:2014执业药师五大环节帮您通关

来源:考试吧 2014-02-17 17:00: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执业药师五大环节帮您通关”帮助大家充分备考1

  执业药师考试其实就是一个完整学习的过程,就如我们高中读书一样,预习、听课、复习、笔记、练习五大环节,少了哪一步都会影响知识的学习效果,就犹如一辆行驶的汽车:预习就是汽车的导航仪;听课就是汽车的方向盘;复习和笔记就是汽车行驶途中的路牌;练习是汽车行驶途中的障碍物,只有这些设备都齐全了,我们才能顺利的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执业药师考试的复习也是如此,少了哪一个环节都会导致最后的考试通不过。

  一辆高大上的汽车都会具有汽车导航系统,而一场顺利通过的考试也必须有领导成功的导航:预习。其实执业药师的预习跟高中时期的预习不一样,执业药师的预习是我们所说的了解教材的知识框架,明白我们考试的方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知道考试的出题意图及考试的重难点,执业药师预习就是直接将我们引导至考试路上的导航仪。

  听课其实就是我们考试的方向盘,有了导航仪的指导我们只能说已经在考试路上,但具体操作还是我们自己来。我们通过听课掌握了考试的知识点,通过听课我们可以驾驶自己的执考汽车到考场。另外听课还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预习时留下的问题,引导执考导航仪到正确的方向上来。

  复习和笔记是我们考试路上的指示牌,我们通过复习和笔记可以清楚的知道我们哪里的知识点掌握的不牢靠,哪里的知识点是我们的必须要掌握的。复习与笔记知道着我们在考试的这条路上还有哪里有欠缺,哪里的路没有走对,就犹如行驶途中的方向指示牌,指导着驾驶者不能走错路。

  汽车在行驶的途中,多多少少会遇到障碍物,但我们遇到障碍时,就会学顺利通过,如果出现问题,我们会下车去查找问题的所在。而练习就是我们执考行驶路上的障碍物,我们在做练习的路上,肯定会出现自己不会做的题,不要紧,只要我们找方法解决它,相信我们会顺利的通过练习这道障碍,冲向我们需要的方向。

  当然在执考行驶的途中我们根据自己的基础,制定适合自己的行驶路线,争取一次性的通过考试的终点。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14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记忆的好方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uch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