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贵州 > 正文
2017年贵州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或“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微信。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延迟到11月18日-19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得知,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2017年10月14、15日(执业药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请广大考生做好备考准备,考试吧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 2016年10月14、15日

  具体考试安排为: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1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频道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中药学和药学两类,每类考试设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两类考试的共考科目。从事中药学或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专业工作,选择中药学类或药学类的考试。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各科单独考试,单独计分,共120题每题1分,总分120分,均为客观选择题。

  更多关于2017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时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科目、贵州执业药师考试安排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证书
获取药师考试最新资讯
获取药师考试通关技巧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指南专题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考试大纲题库智能学习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Quchangwe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