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2021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12日

来源:考试吧 2020-07-31 13:40: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江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3日9:00—12日17:00,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按照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根据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江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四、报名办法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网上注册登记后在线核验未通过的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环节。

  (一)网上注册登记。

  1、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新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之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具体为身份信息在线核验的证件类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学历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已注册应试人员报考前须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注册身份及学历信息后,在线验证反馈结果需要24小时,请应试人员提前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以免影响报名。

  2、告知承诺。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抽查复核。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各级人社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报考本辖区应试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核贯穿始终(考前、考中、考后),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获取考试资格或取得证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证书。应试人员报名时必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应试人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应试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3、在线核验。核验对象:适用告知承诺制并且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可通过数据比对核验的应试人员;

  核验办法: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完成后,资格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网上注册登记后在线核验未通过的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环节。下列应试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具有中专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2)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3)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4)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

  非免试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12333)。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原则由所在单位统一(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符合自身报考条件相对应材料。

  (4)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是否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所有应试人员含通过在线核验人员一并填入)。

  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12333)。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条件者,除提供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有关证件外,还须提交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相关内容,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特别要注意提供“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的相关材料。

  (二)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网上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附件1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

8月3日9:00—12日17:00
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
8月5日—13日9:00-17:00
现场人工核查环节
报名确认通过后至
8月17日17:00
网上缴费
8月24日前
报送试卷信息及试卷预订单
10月17日—23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10月2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10月30日前
接收考后规则模板
11月15日前
报送客观科目成绩、卷面信息和违纪信息
12月底
公布考试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药师报名时间
了解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考试技巧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报考指南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2020年药师报考条件报名费用|缴费时间药师复习指导

  2020年执业药师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