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2019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 贵州 > 正文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08-15 8:5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8月28日,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注册、报名。

  根据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报名或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三、时间安排、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请开通支持中国银联的网上银行业务,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8月28日

  (二)报名程序

  1.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文件要求,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制相关政策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报考时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接受相关违纪违规处理。

  告知与承诺的方式:告知和承诺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考人员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并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2.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 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自2018年2月22日起,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已注册报名人员须报考前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注册完成后,请务必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身份信息在线核验的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3.资格核验。资格核验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系统自动核验。网上报名后,系统采用数据比对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自动核验。

  (2)对于系统核验不通过的,或系统无法核验的,须按网报系统要求上传证明材料。

  (3)现场人工审核。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请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之后,在报名期间(工作日9:00至16:30)联系资格审核单位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三)注意事项: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核验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核验。

  4.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5.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核验。

  6.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存。

  (四)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8月30日17:00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该考试统一实行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

  (五)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851-86807315、86807441,技术咨询电话:0851-86810676。

  (六)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关注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注册六大注意事项

  2019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注册已开始,报考流程速看!

  报考答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及解答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