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2018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 陕西 > 正文

2016年陕西执业药师资格审查:7月24日至8月4日

来源:考试吧 2016-07-15 9:03: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16年陕西执业药师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24日8:00至8月4日17:00,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查,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根据陕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6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24日8:00至8月4日17:00,具体内容如下: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24日8:00至8月4日17:00,中午休息1小时,节假日不休息;

  报考人员(含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至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不受理报考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地址: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1号办公楼一楼考务大厅,咨询电话:029-12333。

  为提高审核效率,减少排队时间,现场资格审核采取按报考人员单位所在市划分时间段方式进行,中央驻陕及省属单位按属地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审核时间送审。在审核期限内未现场资格审核的,逾期不再受理。

  审核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7月24日至7月27日 西安(杨凌、西咸新区)

  7月27日至7月29日 渭南(韩城)、汉中、安康、商洛

  7月30日至8月1日 宝鸡、咸阳

  8月2日至8月4日 铜川、延安、榆林

  每个送审单位的经办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送审单位送审前请务必收齐材料,省人事考试中心原则上只受理一次材料报审。送审材料包括单位材料和报考人员材料。

  1、单位材料

  送审单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资格审核送审单位情况备案表(附件3)1份,单位经办人、法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药品经营、生产许可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3)送审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4)1份,单位法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送审人员情况汇总表的真实性由单位负责。

  2、报考人员材料

  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1份;

  (2)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者,除提供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有关证件(资格证书、聘书、继续教育证书)外,还须提交本人人事档案中的职称评审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审核过程中,对有疑问的报考人员,送审单位及报考人员应配合审核部门,及时补充相关材料。

  (六)资格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未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审核单位资质,要确保单位资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审核报考人员材料,要确保每个报考人员材料符合报考条件。对于报考人员所在单位、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舞弊行为的,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信用体系中予以记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采取终止考试资格、取消考试成绩、扣发资格证等措施,并停止报考人员两年报考资格。

关注"执业药师"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药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专题执业药师报考条件2016年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16通关课程微信报名提醒报名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Quchangwe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