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2018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 浙江 > 正文

2015年嘉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6月16日至25日

2015年嘉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25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关于做好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5年嘉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25日,具体内容如下:

  考生报考事项。

  考生于6月16日至2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

  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止至7月10日。

  新考生和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网上交费通知单”,再于6月24日至26日,携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在该单位工作的养老保险证明,以及网上交费通知单、相关学历(学位)与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等,按单位属地原则分别到省、市,或部分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资格审查。另外,是相关专业学历报考的还应提供从药上岗证,以聘评职务为条件报考或申请免试资格的还应提供相应聘评的职务证书。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7月4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于10月12日至1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考场及要求参加考试。考点设置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

  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网上交费通知单、报考资格审查点、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等具体报考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

  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时,务必认真核对,如因报考人员填报信息错误(如姓名、照片、单位及地址、手机号与身份证号、考试级别与科目等错误)或网上交费错误,导致信息联络、资格审查、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制证领证、证书使用等受影响的,报考人员应承担责任。网上报名后未参加资格审查或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关注"执业药师"官方微信报名时间、保过课程、试题信息!

执业药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5执业药师报名专题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执业药师考试题库

  2015执业药师改革专题考试大纲历年执业药师真题汇总

  2015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执业药师保过课程2015新大纲解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uchun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