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 心得技巧 > 陕西 > 正文

渭南市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来源:网络 2021-9-8 18:3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医师万题库
“渭南市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网。

  各位医考考生: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将于9月18、19、20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机考考试,特作如下提示:

  一、参加考试需要携带和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加盖单位公章);

  3.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

  4.提前申领陕西健康码及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5.提前做好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加盖单位公章附件1);

  6.填写渭南市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机考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2)。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全部纳入健康管理,考前14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工作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应如实填写《健康监测记录表》及《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一)出现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集中隔离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持出院证明或解除隔离通知书可以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渭南市内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有序入场。特殊情况的考生按照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单独处理。

  (二)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由于考试入场要核验“陕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为绿色,为了保障您能顺利参加考试,建议:所有渭南考生考前14天不出市,非必要不出所在县市区,外出考生提前14天返回,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三、做好考前准备

  考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注意事项和要求,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进入考室前要准备充分,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室。

  四、积极配合做好安检和身份查验

  考生要按照导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进入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考生出示“陕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监测记录表》、《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并将记录表和承诺书交工作人员存档。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仅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食品饮品、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否则一律按作弊论处。

  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卷。严禁将任何考题、答卷、草稿纸等涉及考题内容的材料带出考场。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2014版)》处理。

  广大医考考生要做到公平竞争,文明考试,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渭南市医师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相关推荐

  2021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时间 | 学习经验技巧

  2021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 | 2021年考试教材

  2021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考前1-2周打印或领取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1-2月公布(笔试)
证书领取 一般在考后3-4个月
  • 高端旗舰班
    59%的用户选择
  • 超值系统班
    33%的用户选择
  • 实践技能特训班
    8%的用户选择
实践技能
技能特训班+实践技巧班
笔试阶段
名师导学班+核心精讲班+母题特训班+冲刺点睛班
智慧刷题
每日一练+教材强化
权威刷题
真题题库+模拟题库
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私教服务
一对一班主任督学+学籍档案+学习规划
AI智能
大数据学习报告+学习进度统计+考试成绩预测+官网查分服务+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VIP直播日历+上课提醒
便捷服务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手机、平板、电脑多平台听课+无限次离线回放
通关保障
技能或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380元/套
适合学员
1、考试基础薄弱的考生;2、复习时间有限,不知考试重点,需要考试帮助浓缩考点的考生;3、想要实践技能+笔试阶段一次通过的考生
马上报名
乡村助理-内容页右侧全部
版权声明:如果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