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正确面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你需要8个方法!

来源:网络 2020-04-24 11:17: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医师万题库
“正确面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你需要8个方法!”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经验技巧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网。

  很多人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都很畏惧,存在一些错误的想法,下面介绍一下应该怎样正确面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2020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方法

  一、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时就寝。早睡早起,可以把晚上的复习时间减少1个小时增加到早晨。中午坚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饱满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学习时要全神贯注

  玩的时候痛快玩,学的时候认真学。一天到晚伏案苦读,不是良策。学习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补充能量。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学习时,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脑并用。

  三、坚持体育锻炼

  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再大的能耐也无法发挥。因而,再繁忙的学习,也不可忽视放松锻炼。有的同学为了学习而忽视锻炼,身体越来越弱,学习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这样怎么能提高学习效率呢?

  四、学习要主动

  只有积极主动地学习,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才能对学习越发有兴趣。有了兴趣,效率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学基础不好,学习过程中老是有不懂的问题,又羞于向人请教,结果是郁郁寡欢,心不在焉,从何谈起提高学习效率。这时,一的方法是,向人请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进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学融洽相处

  每天有个好心情,做事干净利落,学习积极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个人和集体结合起来,和同学保持互助关系,团结进取,也能提高学习效率。

  六、态度端正。

  “战略上要藐视他,战术上要重视它”,对待学习也是一样。虽然是为了通过考试,但也不要把分看得太重,关键是要体验这个学习过程,当付出努力终于豁然开朗“啊,原来是这么回事”的那一刻,就会感到领悟真知的快乐,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战术就是学习方法了,非常重要,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计划并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管理,自我监督。

  七、专注高效。

  好的学习方法是前提,我承认,勤能补拙,但我更相信,提高专注力,讲究效率,能够事半功倍。每天要张弛有度,既不熬夜,也不起早,正常作息。学习的时候,我会感觉有东西在汩汩地流入大脑,如果感觉暂时充满了,我会停下来去休息,几科轮换着,不累还有趣。人家都说学习是苦差事,但我觉得可以把它变得像游戏一样充满乐趣。比如,这一摞书,我当成积木给他们排队,学过一科,就放到另一边,对它说:“你先过河吧,或者你先进城堡吧”。当然,离后的目标还远,但就这样让它们一个河流一个城堡的攻克,必然会取得后的胜利。

  八、持之以恒。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看到有本书说,培养一个好习惯至少要坚持21天。人非圣贤,难免有懈怠之时,关键就是能够及时反省自己,马上改过,坚持下来,形成学习习惯,一天不看书,会觉得不习惯。而且,学习状态是越学越有的,学习兴趣也是越学越浓的,只要咬牙再坚持一下,就一定能成功!

 

  相关推荐

  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整体流程分享

  2020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何时开始备考比较好?

  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备考学习的“黄金时间”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考前1-2周打印或领取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1-2月公布(笔试)
证书领取 一般在考后3-4个月
  • 高端旗舰班
    59%的用户选择
  • 超值系统班
    33%的用户选择
  • 实践技能特训班
    8%的用户选择
实践技能
技能特训班+实践技巧班
笔试阶段
名师导学班+核心精讲班+母题特训班+冲刺点睛班
智慧刷题
每日一练+教材强化
权威刷题
真题题库+模拟题库
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私教服务
一对一班主任督学+学籍档案+学习规划
AI智能
大数据学习报告+学习进度统计+考试成绩预测+官网查分服务+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VIP直播日历+上课提醒
便捷服务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手机、平板、电脑多平台听课+无限次离线回放
通关保障
技能或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380元/套
适合学员
1、考试基础薄弱的考生;2、复习时间有限,不知考试重点,需要考试帮助浓缩考点的考生;3、想要实践技能+笔试阶段一次通过的考生
马上报名
乡村助理-内容页右侧全部
版权声明:如果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