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历年真题 > 内科学主治医师 > 正文

2014内科主治医师《心血管内科》真题及答案(网友)

考试吧搜集整了“2014内科主治医师《心血管内科》真题及答案(网友)”,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更多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卫生资格《内科主治医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4年卫生资格内科主治医师的真题和答案尚未公布,考试吧搜集整理了网友版的部分真题及答案,供考生参考,希望能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帮助。

  1 今年仍然考了主动脉夹层的血压控制目标 收缩压100-120mmHg, 但是没有考心率控制目标。

  2 房缺,1 临床表现:右心衰,肺动脉听诊区第二心音亢进,固定分裂'冶疗方法有哪些?并不容易发生感染性心内膜炎

  3 房颤复律指南推荐的药物.我选的普罗帕酮和胺碘酮 ,漏选了氟卡尼 和伊布利特

  4 心脏超声能探测到的最小心包积液量50ml

  5.有个心电图像间断扭转型室速.问电复律选择,同步150焦

  6 易发生感染性心内膜炎 动脉导管未闭

  7 最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瓣膜病 我选的主动脉狭窄

  8 专业知识,多巴胺 多巴酚丁胺 去甲肾 和肾上腺素的药理机制,竟然还考了大面积烧伤 低血容量休克

  9 老年单纯收缩性高血压 首选ccb

  10 5大类降压药中可以和其他4类任何类联合应用的是 ccb

  11 有一题 血压180持续12小时伴头痛等症状 问诊断 我选的嗜铬细胞瘤。

  12 准确评估冠脉病变的检查 冠造, 评估冠脉性质的检查 冠脉内超声,评估心肌缺血 放射性核素 我选错了

  13 还有1题二狭,主狭并关闭不全患者,问冶疗,选项有先主动脉换瓣后二尖瓣球囊扩张,先二尖瓣扩张后主动脉换瓣,还有?

  14 好像还有一个病例分析 诊断急性心梗,后面出现了胸骨左缘3-4肋间收缩期喷射性杂音伴震颤,考虑了什么?室间隔穿孔,还有?

  15 主动脉关闭不全的患者出现下面哪种体征考虑疾病加重: 第3心音,股动脉枪击音,毛细血管搏动症,心底部闻及收缩期杂音。

  16 肥厚性心肌病发生猝死的常见原因是室性心律失常

  17 属于原发性心肌病的类型是哪个:酒精性心肌病,克山病,至心律失常型右室心肌病?

  18 有个病例分析考到心电图 I avl v2-v5 ST段抬高,考虑那个壁的心梗,广泛前壁心梗。考虑哪支血管病变:左主干。

  19 有个年龄68岁女性,血压180/110mmhg,诊断什么:高血压3级 高危,高血压3级 极高危?

  20 下面哪个不是原发性高血压直接造成的:脑梗,脑出血,左室肥厚,左房扩大,肾小动脉脂肪玻璃性变。

  21 发生房颤与窦律相比射血至少减少多少:15%,20%,25%?

  相关推荐:

  2014年卫生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5月23日更新)最新文章

  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于7月下旬公布

  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预计于7月下旬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